>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朱世赫两分助宁波险胜 张继科两分立头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芝华士兑绿茶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3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到第12轮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宁波队在韩国老将朱世赫的帮助下,3-2险胜四川队,张继科也一人独得两分,帮助山东队以3-1的比分战胜渤海银行,马琳则一胜一负,没有帮助江苏队取胜。 >>男团赛果

  宁波海天塑机 3-2 四川长虹

  朱世赫本场比赛是宁波的首功之臣,他首先以3-1的比分战胜许锐锋,随后,邱贻可3-2逆转战胜闫安,双打比赛中,许锐锋/朱霖峰2-0战胜闫安/林高远,四川队将比分反超为2-1。

  随后,朱世赫再次出场,他以3-2的比分战胜邱贻可,为宁波将大比分扳平,关键的第五盘决胜盘的比赛,宁波队小将林高远2-0战胜朱霖峰,帮助宁波队以3-2的比分战胜四川。

  霸州海润 3-0 广东陈静

  本场比赛,崔庆磊一人得到两分,他首先以3-0的比分战胜刘吉康,为霸州海润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梁靖崑同样以3-0的比分战胜宋鸿远,为霸州海润取得了两盘比赛的领先,第三盘比赛,崔庆磊再次披挂上阵,在双打比赛中,崔庆磊/程靖淇2-0战胜宋鸿远/尹航,帮助霸州海润3-0横扫广东陈静。

  江苏中超电缆 1-3 上海金迈驰

  本场比赛,江苏队收获的一场胜利来自马琳领先的男双比赛中,马琳搭档林晨2-1战胜王励勤和尚坤的组合,但是在早前进行的比赛中,马琳0-3输给了许昕,其他比赛中,江苏队的吴家骥丢掉两分,尚坤在首盘比赛中3-0轻取吴家骥,在第四盘的比赛中,吴家骥又0-3不敌许昕。结果,上海队3-1战胜江苏。

  山东鲁能 3-1 渤海银行

  张继科再次成为球队的领袖,他一人独得两分,为球队最终取胜立下头功。

  首盘比赛,张继科3-1战胜张钰,为山东队首开纪录,第二盘比赛,张超3-1战胜郝帅,为球队再下一城,双打比赛中,天津队的张钰/李平2-0战胜张超/吴颢组合,为天津队将比分追至2-1,第四盘比赛,张继科再次起到定海神针的最用,他3-0战胜郝帅,最终帮助球队以3-1的比分战胜渤海银行。(搜狐体育 芝华士兑绿茶)

相关新闻:

·乒超12轮男团赛果:宁波险胜四川 霸州横扫广东
·乒超-朱世赫两分助宁波险胜 张继科两分立头功
·乒超第12轮女团赛果:山东3-2北控 八一3-0广东
·乒超:广东3-0轻取八一 郭焱2分北控2-3负山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16577.shtml report 2761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3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到第12轮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宁波队在韩国老将朱世赫的帮助下,3-2险胜四川队,张继科也一人独得两分,帮助山东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