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美国PGA锦标赛 > 2014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英国公开赛冠军球被卖 土豪5.2万美元购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目前正在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冲击个人第四个大满贯冠军的麦克罗伊,或许还不知道自己在皇家利物浦夺冠后抛出的冠军用球价值会被“土豪”球迷以52038美元(约32万人民币)的价格买走,不知道如果本周再赢PGA锦标赛冠军,小麦是否还会“造福”某个幸运儿。

  上个月,麦克罗伊在锁定葡萄酒壶杯后兴奋将比赛用球直接抛向观众,而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小球被一位住在利兹、名叫李-霍纳的球迷得到。新泽西绿茄克拍卖行通过多方渠道找到了李-霍纳,并最终以1万美元的价格购得了这个印有“RORS”的耐克RZN黑钛高尔夫球。

  之后这个小球在7月23日被放到了网上拍卖,拍卖是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0日10点28分截止的,一位颇为阔绰的球迷以52038.65美元的价格最终拍得此球,不过出于保密原则,买家身份并未被曝光,不过可以确定是此次竞拍共有22人参与,最终在经过45次出价后小球找到新主人。据悉麦克罗伊的这个冠军球价格在新泽西绿茄克拍卖行是仅次于鲍比-琼斯签名球第二贵的小球,鲍比-琼斯的签名球当年曾以55865美元的价格卖出。

  新泽西绿茄克拍卖行以网上拍卖方式曾出售了不少具有历史意义的高尔夫球商品,去年他们曾成功将第一届美国大师赛冠军霍顿-史密斯的绿茄克拍出,而最终拍价为68.2万美元创造了一个纪录;今年早些时候本-霍根在1953年时的一套球杆也被该拍卖行成功卖出。(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10973.shtml report 814 搜狐体育讯目前正在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冲击个人第四个大满贯冠军的麦克罗伊,或许还不知道自己在皇家利物浦夺冠后抛出的冠军用球价值会被“土豪”球迷以52038美元(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