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马刺 原班人马再战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迪奥

  “法国魔术师”迪奥最近几年的表现说明了一个问题:环境的确可以改变人。2011-12赛季,迪奥为山猫打了37场,攻防效率分别是93.7和109.7;为马刺打了20场,攻防效率分别是115.4和99.6。今年总决赛的最后三场,迪奥成为了球队的先发大前锋。虽然系列赛场均只有6.2分,但场均8.6篮板5.8助攻价值十足。G4中,迪奥贡献了8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上一次在总决赛中至少拿下这一数据的,是2013年6月19日的詹姆斯

  迪奥回来了。那个单季可以4次拿下三双的魔术师,那个赢得过最快进步球员的灵活胖子在马刺得到了重生。3年2250万美元的合同,迪奥还可以继续成为马刺的组织大前锋。

  2、米尔斯

  上赛季的球员追踪数据显示:米尔斯1527分钟内跑了196公里,每48分钟跑6116米,排在全联盟第一。他还以7.7公里/小时的场上速度高居联盟第一。米尔斯是马刺的一个典型。上赛季,马刺的加权平均年龄全联盟第4,但他们每场跑动28.7公里位居联盟榜首。很多时候,跑着跑着机会就出来了。

  米尔斯上赛季一共打了两场首发,一场20分5篮板2助攻3抢断,另一场26分2篮板6助攻2抢断。这样的球员为什么愿意续约马刺,继续做帕克的替补呢?也许,马刺就是米尔斯想要的答案。

  3、斯普利特

  斯普利特的优缺点都非常明显。他的防守能力是看家本领,尤其擅长站防。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场均29.8+11.2+47.9%的阿尔德里奇,面对斯普利特时只有场均21.8+10.0+41.7%的发挥。2012-13赛季,兰多夫肆虐雷霆内线,但面对斯普利特,场均只有11.0分30.2%的命中率。

  但斯普利特弹跳不佳,臂展不够,因此,他场均只能拿下6.2个篮板0.5次封盖。进攻手段也比较有限,他的进攻范围基本上是篮下的一小块区域。上赛季在中距离之外,斯普利特一共只命中了6个球。

  4、贝里内利、格林

  单季命中120记三分球,且命中率高于40%的球员,全联盟一共有19人,马刺占了3人:米尔斯、贝里内利、格林。马刺拥有联盟最恐怖的外线能力,上赛季,球队39.7%的三分球命中率领先第二名小牛队1.3%。但他们并不是盲目出手,1757次三分出手还不到联盟的平均出手数。

  马刺的攻防体系,让外线射手如鱼得水,这也是为什么贝里内利降薪要来马刺的原因了。单季2064次助攻,马刺这一项也领衔全联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333044.shtml report 7973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2013年总决赛,马刺只差20秒就拿下总冠军。2014年总决赛,马刺复仇成功,4场比赛一共赢了热火70分,轻松拿下了总冠军。马刺就是联盟的不老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