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力帆成足迎关键战 永昌战松江谋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8月16日、17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将展开争夺。18轮联赛过后,冲超与保级的悬念依然未能揭晓,榜首的争夺越发的白热化,保级军团也都开始发力谋求保级。

  上周联赛中,榜首大战战成平局,榜尾战同样战成平局,这样的比分让原本比较清晰的积分榜形势又出现了一些不确定性,此前一直看不到冲超希望的卓尔也悄然紧随榜首两强之后,有着不错的冲超形势。

  成都天诚VS重庆力帆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7日 19:30

  成足上轮联赛在一场充满争议的比赛中与延边队战平,保级形势依然不是很乐观。本轮回到主场的成足将迎战领头羊力帆,这样一场成渝德比,自然会激发成足的斗志,在主场争取拼下一场胜利,毕竟从赛程来看,留给成足保级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力帆上轮联赛与永昌战平,在积分榜上也没了领先的优势,这对于有冲超想法的力帆来说并非一个利好,毕竟从过往几个赛季来看,力帆时常会出现后半程掉队的情况。本轮对阵成足,力帆需要及时调整状态,打出自己的真实实力,继续保持在积分榜上的领跑地位才有可能实现冲超,

  两支球队在上半程的交手中力帆主场大胜成足,展现了很不错的技战术能力,此番再度交手,对于两队来说都有着比较明确的任务。力帆要巩固榜首,成足渴望3分,尽快摆脱降级区,这样的比赛往往会出现继续保级一方搏命的比赛。最为主要的是,成渝德比从来都不会缺少看点,虽然目前两队排名悬殊,但不会减少两队对胜利的渴望分毫。

  胜负预测:成都天诚主场胜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松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7日 19:00

  永昌在上轮的焦点战中与力帆战平拿到1分,在积分榜上因为净胜球较少而暂居第二,冲超形势不错。本轮主场对阵松江,对于永昌来说是一个拿分的好时机,比较经过上轮与力帆的交手之后,永昌对自己的实力也更加自信,本轮目标就是在主场全取3分。

  松江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八喜,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中游,本轮客场对阵冲超军团中的强队永昌,对于松江来说,这样的比赛并非必须取胜的比赛,因为本赛季球队定位并非冲超,因此松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正常发挥即可。

  两支球队本赛季较早前的交手中松江主场不敌永昌,从那场比赛来看,松江与永昌在攻防两端确实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下半程的再度交手,永昌技战术打法更加成熟,又是主场作战,松江想要客场拿分难度不小,当然永昌近来似乎也在状态上有所波动,90分钟比赛时间内如果可以保持稳定的发挥,在主场拿到3分问题不大,反之,则很有可能在主场丢分。

  胜负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武汉卓尔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7日 19:30

  武汉卓尔近来势头不错,原本已经看不到太多冲超希望的时候,这支球队却保持了极为稳定的发挥,在榜首两队放缓脚步的时候,悄无声息的跃居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为自己赢得了重返中超的可能。本轮对阵中能,卓尔已经将目标瞄准为四连胜,如果可以拿到四连胜,冲超就会大大有戏。

  中能本周迎来了足协的一纸判罚,本赛季将会扣掉7分并罚款40万,这样的判罚看起来对于中能本赛季不会有太大影响,但中能方面依然在寻求上诉。俱乐部已经如此动荡,球队想要在客场取得好的成绩似乎也有一定难度。冲超无望,保级压力也不大的情况下,中能的客场之旅会成为一个未知数。

  两队上半程的交手中中能在主场大胜卓尔,从当时的比赛过程来看,中能还抱有冲超的想法,如今被扣掉7分之后,本就仅存在与理论的冲超,如今也基本宣告无望,而且从目前积分来看,中能保级问题不大。卓尔近来势头不错,球队打出了不错的战绩,本轮又是主场作战,复仇也好,为冲超发力也罢,四连胜都会是卓尔的唯一目标。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北京八喜VS北京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7日 19:00

  八喜上轮客场小胜松江,在积分榜上没有掉队太远,继续保留了冲超的可能,且将自己的不败战绩延长到了18轮。本轮联赛八喜回归主场,将迎来一场同城德比大战,如果可以取胜,无疑会巩固目前的排名,为冲超增加砝码。从目前八喜的备战情况来看,对本周的比赛也是志在必得。

  北理工上轮联赛战平湘涛拿到1分,18轮过后学生军拿到17分,保级形势还算比较乐观,但是也并不是完全上岸。本轮客场对阵八喜,学生军不会存在体能储备不足的情况,但要想取胜,依然有不小的难度,尤其是对阵八喜的防守强度时,理工的攻击线将会迎来考验。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双方战成平局,如今再度交手,从排名来看,八喜已经是一支有望冲超的球队,而理工依然是保级为第一要务的球队。但从实力来看,八喜有赢球I的能力。

  胜负预测:北京八喜主场胜

  湖南湘涛VS河北中基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7日 16:00

  湘涛上轮联赛在客场轻取北理工拿到3分,18轮比赛战罢拿到了31分的积分,从目前的积分榜情况来看,湘涛想要冲超难度不小,因此本赛季对于湘涛来说,余下的比赛都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毕竟距离榜首球队积分较多,应该把目标定的更为实际一点,在余下比赛中练兵,为明年的联赛做准备才是最重要的。

  中基本周更换了主教练,前辽足、阿尔滨主帅马林走马上任,这对中基来说未尝不是一个好事。毕竟在此前18轮比赛中中基并未打出太好的战绩,保级形势也不是太乐观。新官上任三把火,马林出任主教练后比如会对目前的中基有所变化,用好手中的牌,打出更实用的足球。本轮客场对于湘涛,马林急需3分,证明自己的能力,带领中基走上正确轨道。

  两支球队此前交手战成1-1平,如今再度交手,两队分处不同阵营,实力对比来看,湘涛也优于中基,此番再度交手,换帅的中基渴望在客场拿到3分,而湘涛,冲超仅存理论可能,余下的比赛或许也仅会例行公事一般来完成,中基有望客场拿到3分。

  胜负预测:河北中基客场胜

  延边长白山VS青岛海牛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6日 19:00

  延边上轮联赛在一场保级大战中凭借争议判罚与成足战成平局拿到1分,本轮延边队继续坐镇主场,坐拥主场优势的延边队,似乎最近几轮并未打出应用的比赛节奏,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轮对阵海牛,延边必须全取3分,才会有保级可能。

  海牛上轮联赛与深足战平拿到1分,目前海牛在积分榜上依然处于中游,本赛季基本上是保级无忧,接下来的比赛对于海牛来说,最关键的似乎不是联赛,而是足协杯比赛,因此对于联赛,海牛只要保持稳定的发挥即可。

  两队上半程的交手中海牛主场轻取延边,此番再度交手,虽然延边是主场作战,但是海牛本赛季的表现更为稳定,即使是在客场也会有不错的表现,所以延边队想要利用主场优势拿到3分并非易事。

  胜负预测:两队平

  新疆天山雪豹VS深圳红钻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6日 17:00

  新疆上轮联赛在主场与日之泉战平拿到1分,18轮战罢新疆队已经拿到19分,保级形势比较乐观。本轮新疆队主场对阵深圳队,如果可以在主场战胜深圳队,新疆队的积分将会有所改变,保级形势也将更为明朗,因此在本轮赛前,新疆队也是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争取主场全取3分。

  深圳队上轮联赛客场与海牛战平,拿到1分。自从欠薪事件之后,深圳队就已经很少赢球,大有一种要摆烂的感觉,而且外援也不再为深圳队踢球这多少对深圳队的阵容有很大的影响。本轮客场对阵新疆队,深圳队似乎也没有太多取胜的欲望。

  两队之前的交手中都没有取得进球,各自拿到1分,此番再度交手,深圳队没有太明确的目标,新疆队则希望可以拿到3分,尽快实现保级任务。从两队近期表现来看,深圳队也没有太多对胜利的渴望,所以这场比赛新疆队有望主场赢球。

  胜负预测:新疆天山雪豹主场胜

  沈阳中泽VS广东日之泉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6日 19:30

  中泽上轮主场不敌中能,未能在主场拿分,本轮继续主场作战,对手是有保级压力的日之泉,中泽虽然在积分榜上看,保级压力不是特别大,但是稍有不慎就会出现问题,本轮对阵日之泉球队必须在主场拿到3分,尽快安全上岸。

  日之泉上轮联赛客场与新疆战平,只拿到1分,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轮对阵中泽,日之泉急需拿分,来确保远离降级区。

  两支球队之前的交手战成平局,此番再度交手,都有着保级压力,这样的比赛也被看作是6分大战,日之泉本赛季状态不佳,中泽也日子不太好过,如此难兄难弟的对决,谁先进球都有可能最终获得胜利。

  胜负预测:两队平

  (贝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67327.shtml report 4651 北京时间8月16日、17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将展开争夺。18轮联赛过后,冲超与保级的悬念依然未能揭晓,榜首的争夺越发的白热化,保级军团也都开始发力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