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1/4决赛恒大0-1西悉尼 郜林与张琳芃吃红牌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

  昨日下午进行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全场比赛只有3次射正球门,最终以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恒大的张琳芃和郜林更是先后被阿联酋裁判哈桑直接红牌罚下。次回合,他们将无法上场,这对于近来本就状态不佳的恒大可谓沉重的打击。比赛中由于对主裁判判罚不满,恒大主帅里皮曾冲入场内质问裁判,不知道会不会被亚足联追加处罚。

  熟悉的裁判

  熟悉的争议判罚

  比赛第89分钟,张琳芃与对方纠缠在一起,挥手时碰到对方球员,来自阿联酋的主裁哈桑立马掏出红牌将张琳芃直接罚下,这也引来恒大队员的极大不满。补时阶段,郜林的一次无意拼抢,主裁再次毫不犹豫地将郜林也红牌罚下,站在一旁的里皮再也耐不住脾气,暴怒冲向裁判理论,主裁却无动于衷。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哈桑是非常熟悉的争议主裁,他此前执法过贵州人和、北京国安的亚冠赛事,在上赛季人和战胜中央海岸的小组赛中,他的一次争议判罚遭致宫磊“数钱”手势的指责,而本赛季亚冠国安客场1:1平广岛三箭的小组赛中,哈桑在第90分钟将马季奇红牌罚下。此役,他更是将唯一的中国球队恒大的大将先后罚下,颇具争议。

  在张琳芃、郜林缺阵的情况下,好在郑智会在次回合解禁复出,这样不管是在后防还是在中后场组织上,恒大都会有条理,而并非像本场比赛,为了防线稳固而不得不囤积两个防守型中场在中间,让球队在进攻上缺少中场的组织。

  不满裁判判罚

  里皮暴怒冲进场内

  本场比赛,恒大新三叉戟鲜有作为,更是缺少彼此的联系。吉拉迪诺、艾尔克森、迪亚曼蒂显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拿出最佳状态,三个人不管是在中场组织还是在前场冲锋时,都未能创造任何机会,里皮也在第75分钟换下了表现平平的迪亚曼蒂。新三叉戟的亚冠首秀,可以用平淡来形容。

  里皮在赛后也解释到自己暴怒的原因,“我很生气,不过并不是因为输掉比赛,我生气是因为场外因素。我冲上去问裁判为什么,但后来我发现我的做法不对,我想向他道歉,但裁判没有给我机会。张琳芃的红牌我没看清,但郜林完全是一个无意的动作。”无论如何,里皮的新恒大,在本赛季不管是在联赛还是在亚冠,都需要接受更多的考验,只有逆势拿下每一场比赛,恒大才能走得更远,也才具备卫冕的绝对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35428.shtml report 2266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昨日下午进行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全场比赛只有3次射正球门,最终以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恒大的张琳芃和郜林更是先后被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