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负西悉尼引澳洲球迷吐槽 主裁失准冤吃两红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一次失误,两张红牌,丢掉3分,卫冕冠军悬了。昨晚,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广州恒大客场0∶1不敌澳大利亚西悉尼巡游者,而且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张琳芃和郜林先后被红牌罚出场,透支了下一回合翻盘的“积蓄”。

  恒大丢球有些偶然

  开场6分钟,郜林禁区内曾有一脚威胁射门,被对方后卫用手挡出,可惜主裁判视线被挡,并没有做出点球判罚。上半场临结束前,小将廖立生禁区外的远射直奔球门死角,很可惜被反应神速的对方门将科维奇飞身扑出。

  在顶住了恒大的一波波进攻后,西悉尼从下半场开始加强了进攻力度。第60分钟,恒大防线出现连续失误,让西悉尼取得入球:当戈莱奇左路扣球内切,张琳芃脚下一滑失去重心,戈莱奇低平球传向门前,尤里奇的抢点包抄与金英权的追防封堵干扰了曾诚,结果皮球直接蹿入了球门后侧下角。这次防守,无论是张琳芃还是金英权都没能有效顶住自己的盯防球员,而且门将曾诚不够兴奋,对失球也有一定的责任。

  主裁失准冤吃两红

  在失球后,里皮迅速做出换人调整。正当恒大重新主宰了局势,主裁判站了出来成为“主角”。第89分钟,张琳芃在后场护球时,拉罗卡持续骑靠在张琳芃后背上,并有双臂明显发力抡拽张琳芃的动作。张琳芃挥臂抗争碰到拉罗卡,主裁判哈桑在边裁提醒下很果断地将张琳芃直接红牌罚下。这一判罚令恒大球员极为不满,里皮也在场边激烈地做手势抗议。

  补时第2分钟,刘健拼抢中造成萨巴倒地,萨巴倒向郜林,郜林抬腿避免踩到对手,而萨巴捂着脸在地上剧烈翻滚,位置不好的哈桑显然没看清楚,又向郜林出示红牌。此时,一向冷静的里皮也忍不住了,冲到场内抗议。赛后球员均十分愤怒,“两张红牌真是莫名其妙,比赛最后阶段要没有这些意外因素,也许有机会将比分扳平。”

  赛后,有澳洲球迷吐槽说:恒大的水平还不如半职业队,郜林不应该得红牌,最后10分钟肯定是亚洲体育史上最娱乐的一段。也有中国球迷表现得很理智:不要本末倒置,回避问题,裁判不是重点,恒大先输球才是最重要的,还有为何下半场完全被压制?被出示红牌委屈,但你输球并不委屈,你恒大有几次像样的射门?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42140.shtml report 1127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一次失误,两张红牌,丢掉3分,卫冕冠军悬了。昨晚,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广州恒大客场0∶1不敌澳大利亚西悉尼巡游者,而且在比赛的最后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