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劝停恒大上诉亚足联 里皮或遭追罚得不偿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4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这场比赛里,阿联酋主裁哈桑的吹罚备受争议,终场前张琳芃和郜林皆染红离场,这也将令此两将无缘主场的次回合。尤其是郜林的红牌纯属莫须有的误判。恒大曾打算上诉亚足联,但在同中国足协沟通后放弃了上诉,变成向亚足联递交情况说明书。

  那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伤停补时阶段,刘健对萨巴犯规,随后萨巴倒地。这时郜林冲到他面前时,裁判吹罚郜林踢萨巴将他红牌逐出。不过电视回放显示,郜林有意躲避萨巴并未碰到他,这也纯属误判。这也引起了恒大全队的不满,里皮也冲到场内向裁判抗议。

  21日一早,恒大便有关比赛争议的吹罚问题,同中国足协进行联系。这也引起了中国足协的重视,积极向亚足联相关部门进行咨询。据悉亚足联将根据章程办事,不会取消张琳芃和郜林的红牌,同样不会受理相关的申诉。

  若裁判组或比赛监督不去向红牌提交违纪行为报告,那么吃到红牌的球员除了遭遇一场停赛,不会再被亚足联追加处罚。倘若恒大继续上诉要求撤销郜林的红牌,那么亚足联便会对比赛双方进行调查,包括染红的张琳芃和冲入场内抗议裁判吹罚的主帅里皮,也都会成为被调查的对象,届时恒大可能会得不偿失。放弃申诉,也令恒大避免了面临更多的人员损失。

  即便恒大上诉亚足联,也改变不了这场比赛的结果,当值裁判同样不会受到处罚。亚冠小组赛阶段,全北现代客场同恒大之战,曾有一粒有效进球被误判吹掉。亚足联在承认误判的同时,也只是向裁判所属足协提交了一份建议提高裁判业务水平的信,这也意味着投诉于事无补。

(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67913.shtml report 2739 真急了!里皮冲场与裁判理论北京时间8月20日,2014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这场比赛里,阿联酋主裁哈桑的吹罚备受争议,终场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