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大师赛资格赛落幕 胡牧与陈子豪等四人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山东南山)北京时间8月22日,BMW大师赛资格赛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落幕,胡牧、何绍才、吴天一和业余球员陈子豪突出重围,拿到了2014BMW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胡牧,出发前排名第5的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以总成绩276杆(69-68-73-66),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成功入围2014BMW大师赛。何绍才最后一轮交出67杆,以总成绩276杆与胡牧获得并列第一。吴天一(278杆)和陈子豪(278杆)以并列第三的身份入围。

  今天的比赛,胡牧火力全开,他全场抓到5只小鸟,没有一个博忌,以本轮最低的66杆完赛,“今天主要是开局比较好,前九比较难,3700多码,但我前九打了-4,所以后边就比较轻松。昨天我打了73杆,今天66杆,昨天可能打得太轻松了,今天有一些压力,有一些期望,比如说能赢得这个比赛,进入宝马大师赛,所以各方面的压力还是有一点,这样人的精力可能更加集中。我今天没有博忌,只有五个鸟。今年的比赛我已经有三轮没有出现过博忌了,如果能继续保持的话,我觉得会好很多。美兰湖也算我的主场,那个场我特别特别熟悉,所以今年可能会把自身的状态调好一点。我可能不会为宝马赛定一些特别的目标,我自己感觉没有处在好的竞争状态。现在最主要还是打好美巡中国赛,希望在那个比赛能够拿到冠军或者拿到好成绩。”

  来自云南的球员何绍才本轮交出67杆,凭借最后一洞精彩的小鸟球,他与胡牧分享了并列第一的位置,“第18洞的那个球真是很精彩,我开球之后大概还剩165码的距离,我选择了7号铁,因为我的7号铁正好可以打到165码左右的距离。我那时候就想,只要把球打到果岭就可以了,毕竟当时我已经我已经-7了,晋级肯定没问题了,没想到那一杆打的还不错,剩下一个ok球的距离。”

  今年10月的BMW大师赛将是何绍才第二次参赛,去年在南山,同样是通过资格赛,何绍才拿到了参赛资格,他说:“南山是我的福地,因为每年我到南山打资格赛都会晋级,我打过南山•中国大师赛的资格赛、去年和今年的宝马大师赛资格赛,三年都晋级了。今年再次拿到宝马大师赛的资格,我会在细节上多做一些准备。距离宝马大师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赛前我会到球场做一些有针对性练习,同时也会练一下开球距离。我想今年应该会比去年好一些。”

  与何绍才同组的吴天一,本轮交出70杆(-1),以四轮总成绩278杆(70-69-69-70)拿到一个晋级名额,“去年资格赛第二轮我没有打好,回去之后我就给自己定下了目标,今年一定要打好,一定要回来拿到这个资格赛,现在我做到了。一想到能跟那些大牌球员一起打球,我就比较激动,特别是麦克罗伊。我希望在正赛的时候能发挥出我的长处,尤其是距离的优势,争取有好的发挥。”

  陈子豪是入围球员里唯一一名业余球员,出发前排名第一的他今天交出71(E)杆,顶住压力顺利拿下资格。本场比赛,第17洞的沙坑救球成为他的转折点,“我今天的表现都比较平稳,失误也不是太多,但是受制于推杆,很多小鸟球都没有推进。打到后面的时候,在第14洞和第15洞这两个洞是非常容易抓到小鸟的,但我都没有抓到,错过那两个小鸟球之后,我心里还是有一点沮丧。打到第17洞的时候,我自己有一点着急,三杆洞打短了进了沙坑,其实那个球离洞杯大概有35码的距离,是一个非常难处理的沙坑球。那时候我感觉,如果我能救到这个帕的话,就应该能晋级了。我当时顶住了很大的压力,那个球也有如神助,一下打到了洞边,差一点进洞,救到了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帕。在最后一洞,我的心态就非常平稳了,两杆把球打到果岭上,顺利保帕。最后能晋级还是非常满意的。”

  这是陈子豪第一次入围BMW大师赛,他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作为业余球员,对我来说能打进宝马大师赛,真的是非常美好。因为我能和自己的偶像麦克罗伊同场竞技了。他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球手,我非常欣赏他的打球风格,特别喜欢他,他特别进取,特别有冲劲,让人看到很赏心悦目。我希望能在正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打的好一点。”

  至此,2014BMW大师赛资格赛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圆满落幕。2014BMW大师赛将于10月30-11月2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90944.shtml report 1855 (山东南山)北京时间8月22日,BMW大师赛资格赛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落幕,胡牧、何绍才、吴天一和业余球员陈子豪突出重围,拿到了2014BMW大师赛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