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特斯研究闪电侠录像 小韦德自信能受益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维特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philly》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维特斯表示,自己还处于成长期,同时在他看来,詹姆斯的存在,能够令自己受益。

  此前詹姆斯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两张图片,在其中一张图片中,有5名身穿骑士球衣的球员,分别是詹姆斯、欧文、维特斯、乐福以及瓦莱乔。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这将会是骑士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从上述情况来看,詹姆斯显然很看重维特斯。对此,维特斯表达了看法。

  “我讨厌失败,同时在詹姆斯身边,我能够有所收获,他可能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能够有所成长,当然我还未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期。现在与他这样的球员合作,他能够为你创造更多的空间,给你很多机会。”维特斯坦言。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维特斯曾透露,詹姆斯在决定回归骑士之前,曾给其打电话,让其做好准备。

  对于维特斯而言,此前他曾陷入交易流言之中,包括76人在内,都与维特斯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维特斯还是留在了骑士。

  而从现有情况来看,乐福的加盟,再加上詹姆斯和欧文等人的存在,骑士的实力相比之前有所提升,外界也将骑士视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维特斯显然明白这一点,他也希望通过自身努力,能够为骑士做出贡献。据悉,维特斯已经在通过看录像等方式来研究韦德,去学习后者的打球方式,从而能够在新赛季更好地搭档詹姆斯。

  从技术特点来看,维特斯与韦德很相似,两人同为得分后卫,而维特斯的绰号也是“小韦德”。从此前情况来看,在效力热火期间,詹姆斯和韦德配合默契。“当我有机会得球时,我就需要去摧毁对手。”维特斯说道。

  除此以外,维特斯还谈到了有关新队友乐福的问题。“他喜欢我的比赛,”维特斯坦言,“在他看来,我是被低估的。”

  维特斯是在201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4顺位被骑士选中,进入NBA,职业生涯至今,在场均29.2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够贡献15.3分2.6个篮板3.0次助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23229.shtml report 1744 维特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philly》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维特斯表示,自己还处于成长期,同时在他看来,詹姆斯的存在,能够令自己受益。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