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梓漪领先CLPGA厦门挑战赛 石昱婷仅落后一杆

来源:搜狐体育
梓漪 

  北京时间8月28日,亚运集训队的两名成员——王梓漪与石昱婷——星期四占据着CLPGA厦门挑战赛的领先榜。两位姑娘都来自北京,都只有16岁,王梓漪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厦门东方取得单独领先,而石昱婷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一杆。

  本赛季已经赢得三个冠军,中华台北刘依贞也打出71杆,她与泰国选手阿姬娜、瓦查妮加入石昱婷的行列,同样位于并列第二位。阿姬娜转场之后,连续抓到3只10英尺小鸟,可惜最后五个洞吞下2个柏忌。

  山东选手闫盼盼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3杆,可惜最后两个洞,她吞下柏忌和双柏忌,打出72杆,跌落下来,与中华台北谢瑀铃以及潘艳红并列位于第六位。目前奖金排名第一位,潘艳红在倒数第三洞(球场七号洞)打穿球道之后,也出现一个大杆数:6杆。

  在酷热的天气下,“爆洞”似乎成了厦门东方的主旋律。卢月霞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落后一杆,不想那个艰难的球洞吞下双柏忌,她最终交出73杆。黎佳韵也一度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可惜最后四个洞,她吞下一个三柏忌和一个柏忌,也交出73杆。黎佳韵在六号洞打第二杆的时候下水,上了果岭之后又三推,打出7杆。

  相对来说,王梓漪虽然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没有犯“致命性”大错。她在11号洞、12号洞连续错过了两个5英尺的保帕推杆,杆数滑落了下去。“今天总体而言推杆不错,可是我也错过了两个短推,但是那两个果岭,旗杆都插在斜坡上,难度很高,因此也还好。”王梓漪说。

  13号洞,五杆洞,王梓漪一切一推抓到小鸟,接着17号洞,五杆洞,她又一次一切一推抓到小鸟,这让她回到了榜首。

  “今天有点惊心动魄,我一直处在抓鸟,然而吞柏忌,然后又抓鸟的过程中。” 王梓漪说,“我没有犯致命的错误。我在五杆洞表现很好,四个五杆洞,我抓到三只小鸟。我三年前打过这座球场,不过这一次我的距离增加了,我可以过大部分障碍。距离明显成为了优势。”

  同龄人石昱婷的距离也增长了。她在转场的两个洞——八号洞与九号洞——都抓到了6英尺小鸟,尽管那两个洞,一个的难度很高,而另外一个洞,她们这一组遭到了裁判的催促,她开球进入了球道沙坑之中。

  十分遗憾,石昱婷后九洞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反倒是在16号洞,三杆洞因为对风判断失误,吞下了柏忌。“后九洞没有打好,果岭上的线路没有抓好。”石昱婷说,“我们打后九洞的时候天气真的很热,我想明天我们早上出发,天气清凉,或许对杆数有帮助。

  “我赛前的目标是每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2、3杆,今天能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我认为也是正常发挥吧。”

  八月底的厦门明显与十二月份的厦门不同,过去几天一直很热,很晒。而今天的温度又特别高,连泰国选手和马来西亚选手都认为热度超过了她们的国家。不过打的好的选手仍旧处于前边,比如目前奖金排名第二位的刘依贞。“球道上沙子比较多,因此即使开球上了球道,也不一定好打,你必须要铁杆打得很干净。”刘依贞说,“总的来说,你第二杆必须要打好,才有可能打出一个好杆数。低于标准杆1杆还是可以的,毕竟还有两天的比赛。”

  CLPGA厦门挑战赛是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资格确定的截止线。几位在泡沫线附近的选手也颇受关注。云南姑娘陈翠霞是第一轮表现最好的选手,她打出73杆,位于并列第九位。陈利庆落后她一杆,位于并列第15位。与之相对,郭彩竹打出79杆之后,就位于并列第50位,这明显对她保住当前的位置不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79990.shtml report 1893 梓漪 北京时间8月28日,亚运集训队的两名成员——王梓漪与石昱婷——星期四占据着CLPGA厦门挑战赛的领先榜。两位姑娘都来自北京,都只有16岁,王梓漪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