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金花意籍男友曝光 爱情力量助彭帅美网神勇

来源:重庆晚报

  彭帅,彭帅,还是彭帅!最近几天,这个28岁的中国金花仿佛经历了丑小鸭般的蜕变,再也不是中外各大媒体的边缘人物,而是霸占体育版头条的主角。昨天,她仅用了64分钟就横扫了同样火速崛起的黑马本西奇,再创历史闯入四强。

  大满贯赛场冷门迭出,黑马诞生本不稀奇,但像彭帅这样状态超好的黑马,还是比较少见。到底是何种力量在刺激她大爆发?日前媒体曝出彭帅最近半年交往了一名意大利男友,两人恋情甜蜜稳定,或许正是爱情的力量让帅金花在球场上爆发。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37次征战

  终进四强

  6比2,6比1,昨晨与瑞士17岁少女本西奇的一战,让彭帅成为继李娜和郑洁后,第三位闯进大满贯四强的中国选手。这是她征战了37次大满贯后,第一次进入了半决赛。至此,彭帅的临时排名已经接近top20,450万奖金也创造了新纪录。赛后,彭帅的这场胜利也得到了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路透社赞彭帅的表现像一本活教材,美联社则称赞了彭帅完成自我突破的不易。法新社评价称,彭帅的成功是一个惊喜,同时更是对她坚定信念的奖励。

  新男友曝光

  助其走出换帅低谷

  彭帅的强势爆发让人惊喜无比,也让人好奇她背后的神秘力量。据知情人透露,最近半年,彭帅结识了一位意大利籍男友,后者也从事着体育相关的工作,稳定的恋情,正是她状态爆发的主要原因。

  事实上,彭帅本赛季经历了两次换帅低谷,在法网结束后,她甚至一度找不到合适的教练,差点放弃一系列北美硬地赛。这期间,外籍男友的陪伴让她渡过了低谷期。

  “我太高兴了,曾经也想过放弃,但我热爱网球,这一天终于来了。”

  “李娜是中国最好的网球女子运动员,我跟她还有很大的差距。”———彭帅

  “爱情的力量让她爆发”

  彭帅的强势爆发跟恋爱有无关系?对此,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重师心理学教授、婚恋专家周小燕。

  外籍男友让她自信

  “是爱情的力量让她爆发。”周小燕说,今年彭帅28岁,传统上这个年纪的女孩已生儿育女。所以,这时她遇到爱情,所获得的力量是不可思议的。

  周小燕指出,相比于中国男人忙事业,大部分外国男人更注重女性的心理安抚。“通常意大利人比较浪漫,会花时间陪伴恋人。赞美、陪伴、支持,能让彭帅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再加上彭帅男友的工作也是体育类,所以,爱情的力量会更大。”

  有爱情还得有天资

  “谈恋爱让彭帅有自信,比赛状态好,比赛状态更好,就更加自信,这是一个良性循环。”周小燕说。

  其实,彭帅很早就被外界称作“天才少女”,19岁就战胜过辛吉斯等众多顶级高手。周小燕也指出,“光有爱情的滋润当然不能成功,必须要有实力作为基础,这样才有爆发的资本。”

  与沃兹争决赛席 外界不看好

  彭帅将在半决赛遭遇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在交手纪录上,彭帅以5负1胜落后,金花无疑将遭遇一场硬仗。截至目前,美网夺冠赔率榜单上小威以1.56位居榜首。将与彭帅对决的沃兹尼亚奇以3.40排第二,彭帅的赔率为11.00。由此看来,外界并不看好彭帅打赢沃兹。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62239.shtml report 1558 彭帅,彭帅,还是彭帅!最近几天,这个28岁的中国金花仿佛经历了丑小鸭般的蜕变,再也不是中外各大媒体的边缘人物,而是霸占体育版头条的主角。昨天,她仅用了64分钟就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