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北德比”新疆再战 卓尔反超永昌或在此一役

来源:楚天金报

  □特派记者徐平发自乌鲁木齐

  今日下午,武汉卓尔队将在乌鲁木齐体育中心迎战前身为湖北华凯尔的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对目前排名第三、旨在冲超的卓尔队来说,这场在新疆上演的湖北德比至关重要——如果卓尔队拿下新疆队,而做客青岛的石家庄永昌队不胜,卓尔队就将抢占联赛第二的宝座。

  ●氛围

  战前充满温情

  昨日下午,新疆队的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卓尔队来到球场。新疆队阵中的蔡曦、王康等队员,与卓尔队的姚翰林、李行等先来了个热情的拥抱,接着热聊起来。

  作为汉军最成功的外援之一,维森特对武汉难以忘怀,他说:“我爱武汉,爱武汉的球迷。”得知当年的队友郑斌已经执掌起卓尔队的帅印后,维森特说:“祝贺他,希望他能带领球队冲超成功!”带领新疆队完成训练的是助理教练王文华,或许是为了避嫌,他没有去和郑斌打招呼:“先踢好比赛再说吧,希望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新疆队现在积26分,排名第10,只要在余下的9轮比赛中赢下两场,就能保级成功。不过,主教练李军表示,球队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谁说我们没追求?除了保级,我们要力争第八名呢!”据了解,为激发全队斗志,新疆队为这场比赛开出50万元奖金,并承诺只要夺得第8名,将奖励1000万元。

  ●悬疑

  谁补后防之缺

  本场比赛,卓尔队中后卫艾志波因上轮被罚红牌而停赛,另一名中后卫法蒂也有伤在身。如何补齐防线,控制住新疆队的强力前锋金尼,将是卓尔队面对的一道难题。

  金尼在中国混迹多年,冲击力极强,本赛季加盟新疆队后,他头顶脚踢,已经打进了10球,超过了卓尔队三杆洋枪的总进球数,是新疆队抢分的最大杀器。

  在此之前,面对这类大前锋,卓尔队的防线往往疲于应对,像客战北京八喜时面对的费利佩、两战青岛中能遇到的达纳拉赫,卓尔队均有失球。

  对少帅郑斌来说,这场比赛的关键或许就在于如何弥补后防的空缺,并最大程度地抑制金尼的发挥。

  ●良机

  反超在此一役?

  本赛季至今,卓尔队最好的名次就是第三。本轮,他们迎来了最好的反超第二名石家庄永昌队的机会。

  永昌队本轮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双方的实力相差无几,但中能在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后,董事长乔光伟吐下豪言,抛开被扣的7分,只要积分达到冲超的分数,即使无法冲超,其冲超奖金将照常发放。有此重奖刺激,相信中能会力拼永昌。对永昌来说,这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对卓尔队而言,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反超机会。“真没想过力帆和永昌会踢成个什么结果,我现在想得最多的是我们明天的比赛该如何去踢,我相信只要我们做到了最好,一切都会水到渠成。”郑斌说。

  卓越 中甲

  特别提醒:今日下午5时,武汉卓尔队客场挑战新疆队,本报记者将在荆楚网体 育 频 道(https://sports.cnhubei.com/)为您文字直播本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3981.shtml report 1476 □特派记者徐平发自乌鲁木齐今日下午,武汉卓尔队将在乌鲁木齐体育中心迎战前身为湖北华凯尔的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对目前排名第三、旨在冲超的卓尔队来说,这场在新疆上演的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