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两双难救土耳其 三分雨助立陶宛挺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立陶宛淘汰土耳其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0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立陶宛男篮以73-61的比分击败土耳其,挺进4强,接下来的对手是美国和斯洛文尼亚之间的胜者。阿西克得到11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立陶宛全场三分球19投10中。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3-18、20-10、14-16、26-17(立陶宛在前)。立陶宛的波丘斯命中3个三分球得到13分,达柳斯-拉夫里诺维奇命中3个三分球得到11分,塞布提斯命中3个三分球得到19分,瓦兰丘纳斯12分13个篮板球。土耳其普雷德基奇10分,古勒9分,古鲁母13分9个篮板球。

  阿西克单节6+4+2

  瓦兰丘纳斯拿下本场第一分,阿西克不甘示弱送出助攻。立陶宛其他人被严防,瓦兰包揽前6分,却以6-14落后土耳其。阿西克拿下其中的4分和2次助攻。莫泰添上2分,塞布提斯命中三分,古鲁母上篮回应。波丘斯上篮,阿西克回应上篮,随后在比赛还有46秒时被换下场。之后双方均未得分,立陶宛18-13结束了首节。阿西克得到6分4篮板2助攻。

  悍将连飙3个三分球

  土耳其收缩防线死守篮下,立陶宛用远程投篮进行打击,靠这一波11-5的小高潮,立陶宛24-23实现反超。达柳斯-拉夫里诺维奇是立陶宛的最大功臣,他靠着3个三分球拿下11分中的9分。拉锯两个回合后,波丘斯命中三分球,瓦兰跳投得手,立陶宛以31-26将比分拉开。最终立陶宛33-28结束上半场比赛。达柳斯-拉夫里诺维奇和普雷德基奇各得9分分列两队最高。

  立陶宛狂飙三分雨

  立陶宛将分差扩大为8分,但之后土耳其开始追赶。阿西克暴扣,阿尔斯兰三分得手后又两罚全中。阿西克造瓦兰犯规,随后追瓦兰被加技术犯规,土耳其2罚1掷后反超,之后以40-36领先4分。塞布提斯一个三分球,波丘斯一个三分球,立陶宛42-41再度领先。普雷德基奇2罚1中,波丘斯再中一个三分。扬库纳斯压哨投篮出手,土耳其被判防守干扰球,这2分成为立陶宛本节唯一非三分球得分。立陶宛47-44领先进入末节。

  立陶宛杀入世界杯4强

  土耳其连得4分,领先优势达到9分。普雷德基奇抢断,古鲁母助攻阿西克暴扣,进入后6分钟时土耳其51-56落后。瓦兰两罚全中,马丘利斯连得4分,土耳其暂停。达柳斯-拉夫里诺维奇再得2分,立陶宛64-51领先至13分。阿尔斯兰连得4分,瓦兰和波丘斯联手回应。瓦兰上篮得手,立陶宛在还有59秒时领先10分。最终立陶宛击败土耳其,杀入世界杯4强。

  立陶宛首发阵容:尤斯科维休斯、马丘利斯、塞布提斯、莫泰尤纳斯、瓦兰丘纳斯;

  土耳其首发阵容:古勒、普雷德基奇、古鲁母、阿尔斯兰、阿西克。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82616.shtml report 42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