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综述:小将表现神勇 罗伯逊傅家俊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继续爆出大冷门,夺冠大热门罗伯逊不敌小怀特首轮出局,成为继奥沙利文、希金斯之后又一位在首轮出局的天王级选手,另外名将傅家俊德比战中不敌小将赵心童,爆出了又一大冷门,两大名将被两位小将挑落马下。

  罗伯逊爆冷出局

  罗伯逊是最近几个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选手之一,本届赛事也被看成是夺冠大热门,在首轮中罗伯逊的对手是小怀特,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显而易见。比赛的开局阶段也确实照着这个趋势发展,小怀特进攻防守失误连连,罗伯逊全面占优很快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中罗伯逊大好局面下失误丢掉一局,而这一分也成为了转折点,怀特抓住机会连胜三局,将总比分追成3-3平。尽管罗伯逊还是4-3率先拿到赛点,但随后怀特打出高水平,连胜两局5-4逆转将罗伯逊淘汰出局,爆出了首轮又一大冷门。

  傅家俊决胜局遭翻盘

  傅家俊和外卡小将赵心童在首轮相遇,比赛中傅家俊的状态并不理想,尽管首局一上来就轰出了破百,但随后赵心童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半场连胜三局取得了3-1的领先。局间休息后赵心童又将比分变成4-2拿到了赛点,随后傅家俊凭借经验逐渐扭转局面,连救两个赛点追成4-4平。决胜局中傅家俊更是早早建立领先优势,想要连救三赛点大翻盘好戏迈进,但在64-1时傅家俊进攻失误形成漏球,小将赵心童毫不含糊,一杆连得64分清台,最终65-64一分优势逆转将傅家俊淘汰出局,爆出了首轮又一大冷门,赵心童决胜局精彩的表现配的上这场胜利。

  颜炳涛李行出局

  小将颜炳涛外卡轮横扫梁文博,使得首轮表现值得期待,面对多特颜炳涛开局阶段稍显紧张,前三局比赛颜炳涛都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都在大好局面下进攻中断,很快就0-3落后于多特。随后颜炳涛状态开始回升,一度对多特实现了压制,比赛也追成2-3落后一局。但关键的第六局中,颜炳涛在上手连得45分大好机会下中断,错失了扳平的绝佳机会,多特连胜两局最终5-2将颜炳涛淘汰出局。

  相比较于颜炳涛,李行的出局则更为的遗憾,尽管首轮对手是强劲的宾汉姆,但李行开局阶段打的非常出色,宾汉姆胜出首局后,李行连轰两杆破百和一杆80+连胜三局,3-1反超并且全面压制了对手。但局间休息给了宾汉姆很好的调整机会,重新开始后李行则被宾汉姆压制,面对劣势小将显得应变不足,最终宾汉姆连胜四局5-3逆转将李行淘汰出局。

  在这个比赛日的其他比赛中,世界第一夺冠热门塞尔比面对老将达赫迪,最终塞尔比5-2轻松胜出晋级,新生代高手马奎尔、艾伦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挺进次轮。古尔德和乔佩里比赛中,古尔德在1-4落后之际连救四个赛点,最终5-4逆转胜出,在第二轮中将对阵丁俊晖。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217526.shtml report 1337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继续爆出大冷门,夺冠大热门罗伯逊不敌小怀特首轮出局,成为继奥沙利文、希金斯之后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