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温格截胡!敲定曼联猎物 3700万镑签C罗师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去年夏天,阿森纳豪购厄齐尔,赛季结束前收获了足总杯冠军,尝到买巨星甜头的温格今夏继续大举引援,桑切斯、钱伯斯、奥斯皮纳等猛人相继加盟,阿森纳亦借此又收获了社区盾冠军。境况越来越好且不差钱的阿森纳如今已经开始提前谋划冬窗豪购,英国媒体《地铁报》在过去两天内连续带来了相关报道。

  被温格视为冬窗重点收购对象的是葡萄牙国脚威廉-卡瓦略,今夏他参加了世界杯且表现上佳,而22岁的他跟C罗还有一些渊源。威廉-卡瓦略与C罗同为著名经纪人门德斯的客户,他目前效力的里斯本竞技就是C罗的母队。为了能在冬窗得到威廉-卡瓦略,阿森纳已于近期跟里斯本竞技进行了多次谈判,而最新消息是,两家俱乐部会在本周再谈一次。

  阿森纳有信心在本周跟里斯本竞技就威廉-卡瓦略冬窗转会事宜达成协议,至于他的转会费,有一个数额可以用于参照,威廉-卡瓦略的合同毁约金是3700万英镑,今夏曼联就是因为出价并未达到,甚至接近这个数额才没能将其网罗,由此看来,如果阿森纳想跟里斯本竞技达成协议,成交价必须得让里斯本竞技方面感到满意。

  除了威廉-卡瓦略,日前《每日快报》还有透露,阿森纳、利物浦都希望引进31岁的荷兰国脚前锋亨特拉尔,他跟沙尔克04的合同明夏到期。不过,沙尔克04方面已经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加盟球队以来140战92球的亨特拉尔在本赛季完成续约。就算温格得不到亨特拉尔,他其实还可以引进另一位优秀高中锋——身高2米02的塞尔维亚神塔日基奇。

  吉鲁受伤被证实需要告休半年以后,身为自由球员的日基奇曾一度被传或加盟枪手,他的经纪人卡拉桑日前透露,为了能去阿森纳,日基奇当时甚至拒绝了多达5家俱乐部的邀请,然而,阿森纳最终却没有选择有英超踢球经验的日基奇,而目前这位33岁的名将仍在等待温格抛来橄榄枝,只要温格觉得日基奇该签,英超生涯132战32球的日基奇就可以随时跟阿森纳签约。

  客观而言,就算吉鲁在本赛季上半程无法倚重,阿森纳锋线配置倒也足以应付各项赛事,科斯切尔尼就于日前表示:“如今我们锋线有很多球员,所以我们有办法应付,我们可以用桑切斯、萨诺戈和波多尔斯基打前锋。”此外,上赛季完成13次助攻并打入7球的厄齐尔更是豪言:“这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打入更多进球,完成更多助攻,我对此感到乐观,因为我仍有潜力,亦有来自温格的信任。”

  在阿森纳现有锋线当中,乔尔-坎贝尔的近况相对糟糕,这名在今夏世界杯大放风采的哥斯达黎加年轻射手新赛季开始后没有出场机会,球员本人其实早就预感了会发生这种情况,他原本想在夏窗转投罗马或米兰,但当时给出报价的却只有佛罗伦萨,而他的经纪人日前则有暗示,如果乔尔-坎贝尔迟迟无法得到温格的赏识,球员本人希望能在冬窗离队。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43837.shtml report 2751 去年夏天,阿森纳豪购厄齐尔,赛季结束前收获了足总杯冠军,尝到买巨星甜头的温格今夏继续大举引援,桑切斯、钱伯斯、奥斯皮纳等猛人相继加盟,阿森纳亦借此又收获了社区盾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