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在德疗伤细节曝光 欧凯疗法阻膝盖软骨坏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12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上赛季由于膝盖问题导致赛季报销,因此球迷们对他的伤势情况极为关注,而“飞侠”自己也在对待膝盖的时候极为谨慎,有媒体曝光了科比最近在德国进行治疗的细节情况,采用非常尖端的欧凯疗法来防止他的膝盖老化,减轻关节的疼痛感和预防关节炎的发生。

  科比在最近再度飞往德国,去会见著名的运动医学专家汉斯-威赫尔姆-穆勒-沃尔法特医生,不过这一次他所接收的治疗与他上赛季报销的膝盖问题无关。导致科比在上赛季报销的原因更多还是出在膝盖的骨头方面,而这一次所进行的治疗主要目的在于预防为主,尽量避免膝盖出现疼痛,进一步防止关节炎的发生,这更有利于科比在新赛季当中摆脱长期的膝盖疼痛和关节炎的困扰。

  尽管2014-15赛季的湖人不再如往年一样阵容华丽,但是科比的归来还是给球迷们带来极高的期待值,而他的个人战斗意志已经毋庸置疑,唯一有可能会阻止他在赛场上发挥的就只有最近几年频频纠缠的膝盖了。

  欧凯疗法对于科比而言并不是什么新的医疗方案,他在此前就已经接受过这样的治疗,而且取得的效果相当不错。在世界范围内,不少出色的运动员为了避免膝盖伤病问题的纠缠,也采用同样的疗法。尽管欧凯疗法的口碑相当不错,但是其难度在于提取球员自身血液时的一些特殊处理,因此费用相当昂贵,有报道显示,早在2012年7月的时候要进行欧凯治疗需要花费6000欧元左右。

  欧凯疗法的原理是利用患者自己的血液,在通过特殊处理过后,提取血液中能够阻止软骨坏死和抗发炎的细胞生长激素,再将这些激素注射到患者的关节当中。这样的目的就能够减少患者的慢性疼痛感,阻止软骨坏死,进一步防止退化性关节炎的产生。这个提取出来的激素被称为欧凯细胞生长激素,能够阻止神经细胞坏死,甚至还能在某种情况下促进神经细胞的再生。

  欧凯疗法在欧洲的口碑相当不错,因此非常盛行,欧洲各国都相继接受认证,2007年台湾也有了东亚第一所通过认证的欧凯疗法的关节炎治疗中心。然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则一直都没有认可欧凯疗法,这就使得很多美国人特地奔赴德国进行欧凯治疗。科比就是其中非常著名的一员,并且他在接受欧凯治疗之后的状态极为惊人,成为这一疗法最成功最经典的案例之一。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55327.shtml report 1729  北京时间9月12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上赛季由于膝盖问题导致赛季报销,因此球迷们对他的伤势情况极为关注,而“飞侠”自己也在对待膝盖的时候极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