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上海东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东亚遇恒大自己蔫了 如此表现怎能打亚冠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观察

  恒大本赛季很少踢得像昨晚这么顺利,尤其是客场。考虑到上港今年的强势表现——— 联赛积分第4,成争三大热门之一,主场此前8胜3平保持不败,预料中这对恒大来说会是一个艰难的客场,没想到上港自己突然蔫了。

  上港主帅奚志康在赛后发布会上感叹:“今天0比3输了,可以看出我们跟恒大还有很大的差距。这个差距是整体的,后防、中场、前锋,整体上存在差距。从今天的比赛看,失利是正常的,希望能尽快迎头赶上,我们有信心完成我们的最终目标。”但按照昨晚这个状态踢下去,上港的目标肯定完不成。

  有一个数据很能说明问题,恒大竟然36次攻到上港的禁区附近,而上港只有10次攻到恒大后场30米范围内。恒大28次射门,上港本赛季后防还没有一场比赛被对方射门这么多次。奚志康不认为这仅仅是防守球员的责任,他说三条线都存在问题。三条线都存在的问题很明显:逼抢不到位。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主裁判没有出示一张黄牌,在一场联赛第一打联赛第四的比赛中没有一张黄牌,这是相当罕见的。奚志康的解释是:“没黄牌是因为我们的球员跟恒大球员对不上点,是个人能力的问题。”按照这个理论,更弱的球队打恒大更不应该出现黄牌,因为他们的个人能力更弱。显然不是这样。

  很明显,上港在防守上执行出了问题。刚刚从国家队回来的后腰蔡慧康表现乏力,看上去他还没有为国家队的位置做好准备,所以身心疲惫。全场比赛,不管开局阶段还是落后之后,上港总是太轻松就让恒大过中场,凶悍的拦截几乎没有,这等于自废武功,很难想象昨晚这支球队是一支能够去踢下赛季亚冠联赛的球队。不过奚志康认为上港还有自信完成冲击亚冠的目标,他表示:“亚冠联赛也有强队弱队之分,我们打强队肯定不行,对弱队还有得一打。”

  不过说实话,如果是昨晚这样的表现,真去到亚冠赛场,上港连最弱的弱队都没得打。

  □南都体育观察员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4288.shtml report 858 记者观察恒大本赛季很少踢得像昨晚这么顺利,尤其是客场。考虑到上港今年的强势表现———联赛积分第4,成争三大热门之一,主场此前8胜3平保持不败,预料中这对恒大来说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