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热点:火箭或成追朗多黑马 书豪首发几率增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

  1.现役最差100人:火箭5人上榜

  连续第4年,ESPN在休赛期推出现役NBA球员TOP500榜单。今日第一期榜单,评选出了现役NBA最差的100名球员,这其中火箭队有5人上榜,包括曾在CBA广东队打过球的约什-鲍威尔。除此之外,格雷格-奥登排在第480位,安德鲁-拜纳姆排在第460位,前榜眼秀哈希姆-塔比特位列NO.461。

  2.火箭雷霆望成追朗多黑马

  美国网站《体育新闻》著名专家希恩-邓利维撰文指出,火箭和雷霆很有希望成为朗多争夺战的黑马。在他看来,达拉斯小牛也是朗多的潜在东家。

  3.曝奥多姆与卡戴珊旧情复燃

  来自美国著名花边网站《celebdirtylaundry》的报道称,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与前NBA球星拉玛尔-奥多姆分开接近一年了。不过近期,两人联系频繁,似乎有旧情复炽的苗头。考虑到奥多姆曾经婚内鬼混和吸毒,科勒此举是在表明,她和奥多姆是真爱!

  4.查尔莫斯:詹姆斯永远是我大哥

  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热火队控卫马里奥-查莫斯对自己在今年总决赛期间的低迷表现懊悔不已,同时坦言没想到会继续留在迈阿密。外界传闻称查莫斯与勒布朗-詹姆斯不和,对此查莫斯表示詹姆斯永远是他的大哥。

  5.湖人主帅倾向林书豪首发

  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显示,湖人控卫林书豪目前正在为即将开启的训练营积极做着准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书豪也透露了自己今夏训练的重点。另外湖人主帅最近态度转变,倾向林书豪打首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65191.shtml report 1937 北京时间9月16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1.现役最差100人:火箭5人上榜连续第4年,ESPN在休赛期推出现役NBA球员TOP500榜单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