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2014中超热点第25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鲁能PK阿尔滨欲复仇 恒大或夺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

  本周末,中超第25轮比赛,将在8个赛场热辣开战。在争冠、保级和争夺亚冠处于最为惨烈的收官阶段时,一场比赛的胜负或许会决定一支球队一个赛季的命运。处于争冠位置的恒大、国安本周末均在主场作战,对手分别是上海申鑫、天津泰达,不出意外,积分榜上的排名与差距,或许会得以保持。而上海东亚与广州富力将在周末展开贴身肉搏,向亚冠席位发起冲击。更让球迷牵肠挂肚的是,多场决定球队命运的保级大战。尤其是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辽宁宏运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建业、辽足的保级命运来说,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客场胜

  主要看点: 库卡客场欲报首回合一箭之仇 阿尔滨要破近5个主场不胜魔咒魔咒

  阿尔滨的保级战已经进入到刺刀见红的时刻。本周末,或许不能从鲁能手中抢走3分,但不输球至少应该是阿尔滨将士的奋斗目标。事实上,在最后6个保级对手中,鲁能的实力最强。然而,对于阿尔滨来说,似乎鲁能并不是最惧怕的对手。算上上赛季1场足协杯,阿尔滨与鲁能6次交手3胜2平1负,居然还占据一定优势,这似乎说明阿尔滨对付鲁能自有一套办法。而且,值得阿尔滨将士窃喜的是,本赛季山东鲁能经常犯晕,“神经刀”症状多次出现,有遇弱不强的老毛病,如此一来,阿尔滨未必没有取胜的机会。当然,阿尔滨虽然上周末客场击败强敌贵州茅台,但最近5个主场均告不胜。如何打破主场近5轮魔咒,或许是将士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对于鲁能来说,客场挑战阿尔滨,是9月抢分战的第2战。上周末,鲁能客场击败了本赛季曾经双杀恒大的长春亚泰,两连胜后积分上升到第5,与第3名广州富力的差距也不过6分。对于怀揣足协杯、中超双保险挺进亚冠这一如意算盘的库卡来说,鲁能对于跻身中超三甲的愿望自然是相当强烈。更何况,上半程首回合主场就曾经负于阿尔滨。本轮再次交手,库卡不会放弃客场复仇的良机。

  比赛时间:9月20日 星期六19:00

  电视转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大连文体

  比赛地点:大连体育中心

  天气: 雷阵雨,23℃~ 17℃,南风 4-5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45618.shtml report 8468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本周末,中超第25轮比赛,将在8个赛场热辣开战。在争冠、保级和争夺亚冠处于最为惨烈的收官阶段时,一场比赛的胜负或许会决定一支球队一个赛季的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