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 李娜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膝伤难愈萌生退役念头 今日或召开发布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钱晞

  □本报记者 钱晞

  在武汉网球公开赛即将开赛之际,9月18日上午,爆出了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将在19日正式宣布退役的消息。率先爆出李娜退役的是CCTV-5官方微博。其微博中称,“据知情人爆料,李娜将于19日正式对外宣布退役,她也将因此错过随后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两项大赛。”微博还称,“李娜退役的原因,是由于身体状况已不能支撑继续比赛。出于身体健康考虑,李娜决定就此宣布退役。消息是否属实,我们一起等待19日的发布会。”

  9月19日武汉网球公开赛即将在李娜家乡开赛,作为本次比赛最大牌最接地气的选手,李娜备受期待。消息公布之后立即引爆了体育圈,武网赛事组委会昨日中午针对李娜退役一事召开了紧急会议,目前已经准备好李娜无法参赛的紧急预案。从目前的情况看,李娜缺席武网退役已成定局。

  李娜退役一事早在几个月前就露出端倪,7月底时李娜在个人微博上宣布自己退出包括美网在内的北美赛季,原因是膝伤复发,“从3月开始,在我需要处在最佳状态时,膝伤又复发了。我的医疗团队因此建议我休赛几场以助于康复。我期待着到秋天时回到赛场,参加武汉和北京的比赛!”她在微博中写道。9月初,有网友拍到了李娜前往德国慕尼黑的照片。据透露李娜当时是去做定期体检。或许正是那次体检加快了李娜退役的决定,因为差不多同一时间,美国知名网球解说员玛丽·卡里罗在美网转播节目中爆出李娜会在今年的亚洲赛季宣布退役。现在看来,李娜的退役时间将提前。据透露,李娜今日会在个人微博上公布退役的相关消息,其经纪公司IMG则会在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在慕尼黑的身体检查中,李娜的左右两边的膝盖伤势都加重,从身体健康的角度考虑,李娜做出退役的选择。与2002年底首次退役相比,已经32岁的李娜这次退役之后不可能再次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52348.shtml report 922 □本报记者钱晞在武汉网球公开赛即将开赛之际,9月18日上午,爆出了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将在19日正式宣布退役的消息。率先爆出李娜退役的是CCTV-5官方微博。其微博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伤病难以支撑比赛 李娜今日宣布退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