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未模仿朴泰桓佩戴耳机 两人隔一米未打招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仁川当地时间9月21日上午9点,亚运会游泳比赛进入首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第一项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身在第四组的中国名将孙杨以1分48秒90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晚上的决赛。孙杨的这一成绩超过了上一组的朴泰桓的1分50秒29,后者在本小组力压中国队员李昀琦位居第一。

  今天文鹤朴泰桓游泳馆人头攒动,由于中韩两国在开赛前一直在渲染孙杨与朴泰桓大战的激烈气氛,这也使得这场天王级教练受到了异常多的关注度。早上8点不到众多媒体记者就赶来占位置,而当地观众热情同样很高,很多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朴泰桓的标语为其加油助威,而孙杨也同样不乏中国粉丝的支持。

  朴泰桓在预赛第三小组第四泳道出发,在孙杨之前出来的他刚一进场就受到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依然是一副标志性的大耳机,朴泰桓的习惯性配备早在08年时就已经为外界熟知,多年过去依然不改。不过面对东道主观众的助威,朴泰桓似乎没有太多反应,甚至连手都懒得举一下。

  在第三小组朴泰桓最大的对手是中国选手李昀琦,后者是国内仅次于孙杨的200米自由泳好手。出发之后,朴泰桓确实受到了来自李昀琦的冲击,后者从始至终一直跟随着朴泰桓,前150米两人不分伯仲,最后50米时朴泰桓有意放慢速度,而李昀琦似乎也预感到进入决赛问题不大,两人最终先后抵达终点,朴泰桓以1分50秒29位居第一,李昀琦以1分50秒43位居第二。

  随后出场的第四小组,赛会迎来亚洲纪录保持者孙杨,他在去年辽宁全运会上创造了该项目1分44秒47的亚洲纪录,另外他和朴泰桓两人也以相同的成绩获得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银牌。

  今天孙杨位于第四小组第四泳道出发,与他相邻的第五泳道是日本名将松田张志。孙杨今天身穿红色国家队运动服出场,白色泳帽,自从2011年上海世锦赛的时候,他就有些刻意模仿朴泰桓,和后者一样戴着大耳机出场比赛,这一度也引起媒体对两人进行直接对比,笑言孙杨把朴泰桓视为偶像。但3年过去物是人非,孙杨在伦敦完成了对朴泰桓的全面超越,两人的地位发生了对调,而在装束上,孙杨也抹去了朴泰桓的痕迹。今天他并未戴标志性的大耳机出场,有些韩国当地观众可能不怎么看游泳,似乎并不认识这位奥运冠军,孙杨倒是非常友好地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博得了看台上观众们的一阵掌声。

  就在孙杨进场的时候,上一场朴泰桓刚刚结束比赛,当时韩国飞鱼还在泳池里通过大屏幕看自己的成绩,而岸上孙杨已经到位开始准备换衣服。孙杨走上前去调试了一下出发台的高度,当时朴泰桓就在他所在的4号泳道,两人相隔仅仅1米远,但没有任何眼神交流,同时也未打招呼,似乎和孙杨此前宣称的“我和朴泰桓是好朋友”有些小小的出入。(搜狐体育 九天 仁川报道)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402&paper.cmsUrl= report 2089 -->仁川当地时间9月21日上午9点,亚运会游泳比赛进入首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第一项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身在第四组的中国名将孙杨以1分48秒90的成绩位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孙杨未模仿朴泰桓佩戴耳机 两人隔一米未打招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