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肖智助攻马科斯抽射破门 建业1-0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晚8点,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半场结束,河南建业队凭借马科斯在开场第2分钟的闪电进球,主场暂时1-0领先江苏舜天。

  河南建业队目前状态不算太好,此前已经三轮未尝胜绩,上一轮球队与哈尔滨毅腾2-2战平,保级是球队本赛季的头号任务。而江苏舜天队周中在联赛的补赛中2-1逆转战胜哈尔滨毅腾,取得近四轮的首胜。从交手战绩来看,河南建业1胜5平3负处于下风。阵容方面,建业队肖志本场首发出场,徐洋坐在替补席上。舜天方面,邓小飞本场缺阵,关震出任门将,锋线上依然是艾利亚斯担纲单箭头。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进入状态很快,第2分钟,河南建业取得闪电进球!张璐右路传中,第一点肖智将球停给马科斯,马科斯禁区线附近右脚打门破网,建业1-0舜天。进球之后建业士气大振,第6分钟,建业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禁区外任意球,桑科大力轰门,关震将球扑住。与建业相比,舜天球员则显得比较急躁,第13分钟,任航在防守中的飞铲险些吃到黄牌。

  比赛进入15分钟之后,双方在场面上略显沉闷,两队在较长时间里都没有形成打门。第23分钟,舜天队韩国后卫尹信荣在拼抢中出现轻微拉伤的现象,好在经过简单处理后并无大碍。第27分钟,舜天队任航禁区外左脚吊射,球高出球门。

  第31分钟,建业开出左侧角球,第一点关震扑了一下,第二点建业球员大力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1分钟后,舜天反击,艾利亚斯在禁区内没能将队友的妙传停好,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第36分钟,建业左路底线传中,禁区内第一点肖智头球摆渡,第二点马科斯没能停好球。1分钟后,舜天本方禁区内解围失误,肖智门前2米处面对关震单刀打门被扑。比赛进入40分钟,双方都没能再制造出好的进球机会,经过1分钟补时,半场结束,河南建业主场暂时1-0领先江苏舜天。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29-韩锋;17-李志南、5-顾操、3-桑科、21-李昭楠;35-张可、22-祝一帆、8-张璐、11-拉斐尔;20-马科斯、7-肖智

  替补:1-周亚君、9-瑞恩-约翰逊、15-何滨、18-徐洋、19-尹鸿博、27-张力、33-毕津浩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26-关震;23-任航、3-埃雷尔森、30-尹信荣、28-杨笑天;24-吉翔、22-吴曦、6-安塔尔、37-杨昊、20-孙可;11-艾利亚斯

  替补:5-周云、8-刘建业、12-张晓彬、16-邓卓翔、27-温智翔、40-托洛扎、43-李世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08733.shtml report 243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1晚8点,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半场结束,河南建业队凭借马科斯在开场第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