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公开赛广受好评 费雷尔穆雷冲击年终总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本周一ATP巡回赛迎来了为期三周的亚洲赛季,而除了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外,还有另外一站全新赛事,那就是深圳公开赛。

  深圳公开赛在深圳市内举办,它的沿海城市风光为赛事增色不少。而本站赛事的设立,也标志着ATP在中国的又一个足印的诞生。中国也因此成为世界上第二个拥有ATP250、500和1000全套积分赛事的国家。

  深圳公开赛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中心内有20多个室外球场,比赛设施已经广受球员好评。

  世界第34位的西蒙本周作为五号种子参赛,他评价道:“看起来不错,场地设施很好,中心球场也很棒。我们收到了来自赛事组委会的热情欢迎和接待,我觉得这会是一项不错的赛事。”

  本周为首冠而战的波斯皮希尔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一切都很好。天气很热,但是这里有很多练习场,所以我们能够随时随地地进行训练,这对于备战来说是好事。球员更衣室里面还有台球桌和乒乓球桌,这是其他比赛所没有的。酒店也不错,他们对我们的接待也很好。”波斯皮希尔继续补充说:“我去年也来到亚洲参加亚洲赛季,感觉很棒,很高兴我又回来了。”

  作为通往伦敦年终总决赛的最后几站重要的抢分赛事之一,深圳赛中,头号种子费雷尔目前在ATP冠军积分榜中位列第七位,穆雷暂时位列第十一位,他们都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让自己能够在年终总决赛席位争夺中占领上风。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23/6619302.shtml report 710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本周一ATP巡回赛迎来了为期三周的亚洲赛季,而除了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外,还有另外一站全新赛事,那就是深圳公开赛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深圳公开赛广受好评 费雷尔穆雷冲击年终总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