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控股集团入股八喜俱乐部 力助球队全力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女林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中甲第25轮比赛中,北京八喜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三球实现大逆转,而在这背后则有这惊天的动力,据了解,北京控股集团今天下午与八喜俱乐部签订合同,入股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力助球队冲超。

  本赛季北京八喜队从开局就表现比较抢眼,队中既有路姜、王存这样的老将,门将位置姜波更是定海神针,外援方面戈杨、博季奇、高梵等都是有丰富经验的队员,这样的组合也让他们日渐稳定,在中甲保持了21轮不败的纪录,也一度排在积分榜三甲之列。但由于平局过多,八喜的冲超之路并不算平坦。

  目前球队10胜13平2负积43分排在第四位,距离第二名石家庄永昌有六分的差距,距离榜首力帆则多达10分。联赛还剩下最后五轮,所以对于八喜来说冲超存在一定的希望,但却是比较困难。不过俱乐部主席郭维维一直给球队打气,不管如何冲超的目标都不会改变。而现在球队更有一个大好消息,那就是得到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北京控股集团将收购八喜俱乐部股权。

  大家都知道北控集团曾豪掷上亿资金收购山西中宇男篮,但最终没有成功。作为北京企业,北控集团的财力自然不容多说,入股八喜,自然是让北京足球又打了一针强心剂。对于在冲超关键期的八喜队来说,也是极大的好事情。有了资金保障,八喜后面几轮比赛也更有动力。当然即便今年不能冲超成功,北控集团入股后,俱乐部自然会考虑更多的买人计划,壮大球队,京城的中超德比或许指日可待。(女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33948.shtml report 31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