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羽毛球 > 亚运会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林丹罕见失误被罚分 李永波观战谈笑风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羽毛球项目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最终林丹2-1逆转击败师弟谌龙,获得冠军,成为了羽毛球历史上第一位双圈全满贯得主!

  李永波看台观战

  由于这场决赛是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场地边的教练席上并没有教练员的身影。不过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还是现身在看台上,密切关注着两位弟子的比赛,时而还和身边的官员谈笑风生,显得非常放松。同在看台上观战的还有男单组的教练员李志锋指导,以及其他的国羽队员。

  林丹发球被判踩线

  开局之后,林丹一直处于比分落后,当他苦苦追分至10-14时,林丹的一个发球被主裁判定左脚踩线,一头雾水的林丹及时向裁判申诉,不过主裁依旧坚持这个判罚。在羽毛球比赛中,发球运动员被判发球过腰或者过手是非常常见的,但是被判发球踩线,却是极为罕见的。这个判决违例对林丹的心态多多少少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谌龙抓住机会一举连得四分奠定了胜局,并以21-12的比分先拔头筹。

  两波得分高潮逆转局面

  林丹首局告负,第二局又以4-7落后,此时的场面对林丹来说可谓是相当不利。可是见惯了大场面的全满贯得主果然有一颗强大的心脏,他打出一波6-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虽然随后谌龙一度将比分追成了16平,但此时林丹依旧能够做到处变不惊,他稳扎稳打,再一波5-0的小高潮拿下第二局比赛。

  10-1的攻击波击溃谌龙

  3-7,林丹在决胜局的开局依旧不利,不料随后林丹轰出了一波10-1的得分高潮,彻底击溃了谌龙的心理防线。林丹一路领先并以20-13获得冠军点,虽然谌龙连续挽救了三个赛点但也无济于事,林丹果断拿下最后一分,成就胜利。

  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林丹也成为了羽毛球历史上第一位双圈全满贯得主!成就之高令人咋舌!(坏男孩)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68493.shtml report 1299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羽毛球项目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最终林丹2-1逆转击败师弟谌龙,获得冠军,成为了羽毛球历史上第一位双圈全满贯得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