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田径 > 亚运会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径30日前瞻:中国3金有戏 张培萌再战奥古诺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田径比赛,将会再有4枚金牌产生。其中,男子110米栏的谢文骏,男子跳远的李金哲,女子撑杆跳高的李玲,都有8成以上的冲金把握,而另一个项目男子铁饼则是伊朗人哈达迪的天下。此外,男子200米预赛也将于今日燃起战火,中国两将谢震业、张培萌,将会携手向卡塔尔的奥古诺德发起挑战。

  男子110米栏决赛,我国名将谢文骏、江帆重新披挂上阵。在前日预赛上表现不太尽如人意的谢文骏,肯定将会及时调整状态,如在决赛中正常发挥,他如愿拿下这枚金牌的问题不大。而实力同样不俗的江帆,则会协助谢文骏,给予东道主韩国选手朴泰映予以打击。

  男子跳远决赛,李金哲、高兴龙两人将会代表中国参赛。今年25岁的李金哲近两年势头迅猛,如他能够发挥出来个人的8成功力,拿下这枚金牌便是不在话下。不过,李金哲在年末阶段状态出现问题,这也给了沙特阿拉伯的35岁老将宾马尔佐乌克、东道主韩国的卫冕冠军金德现机会。不过我们还有20岁的黑龙江小将高兴龙,他在今年连续3次跳出了8米10以上的成绩,也是该项目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仅有6人参加,我国名将李玲则在她们之中实力超群,刚刚拿下洲际杯冠军她个人历史最好成绩高达4米65。而在李玲之后,个人最好成绩为4米40的我国另一选手徐惠琴,则是最有竞争力的一位,和她实力相当的则是以奇怪名字在中国意外走红的我孙子智美。

  男子铁饼决赛,我国派出了2002年亚运会冠军吴涛参赛,不过已经32岁“高龄”的他早已过了运动巅峰,反而是另一名参赛选手吴健则是更有竞争力。不过这个项目上,伊朗名将哈达迪实力超群,吴涛、吴健都没有摘金的可能,他们目标则是与哈达迪队友萨米米,以及印度选手史夫伊争夺一枚奖牌。

  除了4个产生金牌的项目,30日还将展开多个项目的预赛。其中男子200米最是引人注目,再次出征的卡塔尔新科亚运飞人奥古诺德,我国名将张培萌、谢震业,日本选手饭冢翔太、原正太,这些名将晋级下一轮的问题都不算大。男子十项全能第一日的比赛,力争最好成绩的郭奇将会登场亮相。

  此外,韦永丽、林慧君的女子200米,孙雅薇、吴水娇的女子100米栏,程文、陈珂的男子400米栏,肖霞、蔡敏佳的女子400米栏,滕海宁的男子800米,赵婧、汪梅的女子800米,这些项目中国选手都有很大的可能闯进最终决赛。(大漠飞雨)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69357.shtml report 1573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田径比赛,将会再有4枚金牌产生。其中,男子110米栏的谢文骏,男子跳远的李金哲,女子撑杆跳高的李玲,都有8成以上的冲金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