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冠军迅速走下神坛 勒夫大换血无奈经历阵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2-1苏格兰、0-2波兰、1-1爱尔兰……面对三支在欧洲算不上顶尖的球队,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的表现显然不敢恭维。即便是主场险胜苏格兰的比赛,德国队都乏善可陈,更不用说客场被波兰81年来首次击败以及主场被爱尔兰最后时刻压哨扳平。

  世界杯夺冠后,拉姆、默特萨克和克洛泽三位元老集体选择急流勇退,这一下让德国队整条中轴线出现了动荡。如果说默特萨克退出,还有胡梅尔斯、博阿滕和赫韦德斯三大悍将顶班,那么拉姆和克洛泽两人的离去让球队有些措手不及且暂无合适替代人选,损失惨重。看看拉姆在拜仁发挥出色,克洛泽依然能为拉齐奥进球连连,反观德国队攻击乏力、中前场串联不力、防守时有漏洞,都让人愈发怀念小队拉姆和传奇K神。

  木已成舟,勒夫只得硬着头皮提前开始大换血工作。恰巧球队又遭遇大面积伤病,厄齐尔、施魏因斯泰格、赫韦德斯和罗伊斯这四大主力集体高挂免战牌,让德国队在用人方面更加捉襟见肘。勒夫和他的教练组在谨慎考虑后,重点提携吕迪格、贝拉拉比、鲁迪等新人,但是收效甚微,还搭上了客场输给波兰的代价。

  与爱尔兰的较量,几乎就是上一场对阵波兰的复刻。唯一的区别就是,爱尔兰的反击远不如波兰人犀利。而德国却未能有效把握创造出的机会,提前杀死比赛。待奥尼尔的队伍在最后时刻绝地反击时,新人当家的德国队又慌神拱手让出控球权并最终酿成苦果。

  从三场欧预赛的进程看,德国队目前问题主要是:防守端,虽然整体发挥尚可,但却依然时不时犯下盯人不紧的老毛病,而且两个边路都缺乏实力派选手担纲;进攻端,日耳曼战车又缺乏破密集防守的有效办法,世界杯时屡试不爽的定位球战术也风光不再。3场比赛仅仅攻入3球的表现,显然与世界冠军身份无法匹配。要知道,德国可是刚刚在数月前称霸国际足坛,如今却在欧预赛接连栽跟头,下滑势头如此快,让球迷多少有些始料未及。

  好在根据赛程,德国本年度仅剩下与直布罗陀的一场预选赛,面对欧洲新出炉的标准鱼腩,日耳曼战车焉有不大胜之理。但留给德国调整的时间也不多了,由于连续失分,勒夫和的他队伍势必需要在来年的预选赛里迅速找回状态、积极抢分,方能抹平与波兰、爱尔兰的差距,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27123.shtml report 41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