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贵州茅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似穿越德甲意甲 若踢中路埃神早已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4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贵阳奥体中心展开较量,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接来自广州恒大的挑战。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贺炜和嘉宾徐阳为球迷送上了精彩的赛事评述。

  贺炜在介绍刘健今天才场上站位时提到他的位置是和冯潇霆搭档中后卫,但随着阵型的排开,徐阳认为刘健的位置更加靠近右边路,紧接着 他说道:“里皮的排兵布阵一般都是狡猾狡猾的。”贺炜提到进入到联赛的收官阶段,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最晚下周就会决定归属。对此徐阳 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球队加入争冠集团,一家独大不是春。尽管每家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各有不同,但还是希望大家能根据足球规律运营球队 。

  谈到张琳芃时,贺炜说道:“张琳芃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他现在甚至已经担任了国家队的队长。”随后徐阳想到了对手阵中的孙继海,对 此贺炜感慨道:“张琳芃和孙继海为国效力相差了15年左右,这15年也是中国足球下滑的15年,孙继海那个时候的国家队即便不是亚洲顶尖 也是一流,那个时候球迷认为好的时候还在后面,但15年过去了,现在你或许会还念那个时候。随后徐阳补充道:“现在的球员没有鲜明的 技术特点。 ”

  徐阳在谈到埃尔克森能否入选巴西国家队的话题时,贺炜表示:“埃尔克森在咱们这边特别宝贵,甚至在欧洲,但在巴西那边这种类型的球 员可能挺多的。”比赛中徐阳再次提到相比于边路,埃尔克森还是在中路威胁更大。

  进入到下半场,徐阳认为贵州人和要有战术上的变化,因为球队上半场的战术里皮已经给怒破解了。而贺炜则认为恒大在前场的就地反抢是 下半程改善最明显的地方。当汉克和迪亚曼蒂同时出现在换人区时,徐阳调侃道:“ 穿越了,还以为是意甲德甲的赛场了。”贺炜认为目 前汉克的球感并不是很好。徐阳则认为汉克不是担保额作战的球员,用他需要队友的配合。

  下半场埃尔克森的进球打破了之前由李金羽创造了中国顶级联赛的单赛季进球记录。对此贺炜说道:“记录被改写了,这场比赛恒大的官方 海报就是以破纪录为主题,这个进球的意义就和恒大客场2比1领先一样重大。”对此徐阳认为今天埃尔克森状态确实好,其实要是他早回归 中路,这个记录早就改写了。对于埃尔克森和吉拉迪诺的位置选择,贺炜认为吉拉迪诺除了中路别的位置打不了,而埃尔克森在边路还能打 ,随后他更是用“能者多劳”来形容。(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7950.shtml report 434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