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回奥体摆“平”申花 足协杯半决赛再决高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1:1,正如很多人赛前预测一般,中超联赛第28轮,江苏舜天与上海绿地申花昨晚在南京奥体中心平局收场。值得一提的是,10月23日,两队还将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再次见面,而比赛场地依旧是南京奥体。

  1:1的平局,或许这是双方最希望的结果。对于目前联赛第七名的江苏舜天和联赛第八名的上海申花来说,一场联赛的胜负已经无关痛痒,真正的战斗是10月23日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轮,毕竟足协杯的成绩关系到明年的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一轮的比赛中,江苏舜天客场以2:0击败了上海绿地申花,23日的第二轮比赛,形势一片大好,且又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必将全力以赴。

  昨天的比赛,双方都在阵容上做出了调整,高洪波开场在埃雷尔森累计4张黄牌停赛的情况下,雪藏了孙可、吴曦和任航三位刚刚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国脚。申花方面则让徐亮坐板凳。开场第5分钟,舜天第一次实质进攻就取得进球,吉翔右路高速“超车”柏佳骏后传中,邓卓翔中路背身接球后,又将球拨到左路,杨笑天跟上顺了下球后起左脚低射,皮球从邱盛炯身下滚过,王寿挺倒地挡了一下,但球被挡出不远,杨昊上前轻松补进空门。

  1:0领先后,比赛进入了舜天的节奏,而上海申花却依旧不急不忙。下半场第60分钟,申花队终于扳平比分,曹赟定在对方禁区外中路大幅度拧身传球,莫雷诺接球后,原地直接起左脚大力射门,邓小飞全力扑救都无济于事,皮球飞入大门右侧死角。

  1: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走下球场时,为申花扳平比分的莫雷诺拍了拍托洛扎的肩膀,似乎在说,“兄弟,咱23日足协杯再见!”

  “应该说今天球员的表现还是达到了教练员的要求,毕竟两队的实力差不多,进球是能力最后的体现,莫雷诺那个球完全是个人实力的体现,那个球确实很漂亮,”比赛结束后,舜天主帅高洪波表情轻松,竟然不吝言辞的夸奖申花队的进球。确实,在三名国脚及主力中后卫埃雷尔森缺席的情况下与申花打了个平手,高洪波有理由高兴。“主要是考虑到国家队队员刚刚打国家队比赛,想让他们得到充分的休息,联赛打到最后阶段,队员的身体不可能连续作战都达到高水平,所以我们让他们轮休,同时也给年轻队员机会,一支球队不能只是11个人比赛,最好能做到每个位置两个队员,才能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高洪波丝毫没有掩饰自己为足协杯留力的想法,“我要保证他们一个赛季只要出场都是最好的状态,希望下场比赛有一个更好的状态。”比赛结束,高洪波已经将所有注意力转移到了23日的足协杯比赛上。

  对于比赛结果,绿地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和高洪波一样满意,“我觉得全场比赛,两队都有机会,特别是上半场,对方控球比较多,下半场我们的控球比较多,因为两支队都没有明显的进球机会,球在中场要比在后场时间多,第一个进球是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时还没有做好准备,但这样的比分对两队公平,两支队都没有明显的进球机会,这一分对我们来说也是不错的,也是在累积分数,最后我想要说的是,我非常看重所有球员的努力。”

  对于23日的足协杯,巴蒂斯塔显得很有信心,“对方在我们主场进了两个球,但并不说明一切。”巴蒂斯塔表示申花并没有为准备足协杯而留力,原因很简单,人员不足,“今年的球队人员不是非常充分,我们没有办法去考虑保留还是不保留,想尽办法每场比赛都用最好的阵容,现在距离足协杯的比赛,当中隔的时间不是太多,会让他们尽快恢复。”

  “很满意舜天今天的表现,不过遗憾的是刚刚回家的舜天没能给我们带来一场胜利。”南京球迷张斌告诉记者,很多像他一样的南京舜天球迷已经等待了半年,“17轮啊,早把我们憋坏了!”

  不过1:1的平局也让舜天的球迷很欣慰,“自舜天升上中超后6个赛季,绿地从未在南京战胜过我们,这对于绿地来说就是个魔咒,23日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绿地在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下绝无可能创造奇迹!”张斌是舜天的资深球迷,他告诉记者,昨天的比赛是绿地申花在舜天主场连续取得的第3个平局,而6次做客的战绩则为5平1负。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43659.shtml report 1846 1:1,正如很多人赛前预测一般,中超联赛第28轮,江苏舜天与上海绿地申花昨晚在南京奥体中心平局收场。值得一提的是,10月23日,两队还将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轮的比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