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引领全新健康生活方式 搜狐,凭什么跑赢2014?

来源:搜狐体育

  金秋十月,北上广三大国际马拉松赛事陆续开跑,在全民马拉松的浩荡声势中,搜狐体育发起“跑赢2014”计划,旨在结合重大赛事,聚拢各界名人,以多样化的形式带动大众一起跑变世界。作为中国最领先的体育媒体之一,搜狐体育更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跑步的积极意义,引领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奔跑汇聚能量,健康刷新生活

  随着“全民健身”进程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并尝试用体育运动来改善身体素质,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跑步无疑。尤其是在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形形色色的跑者们,俨然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跑步之所以能形成大热局面,与这项运动自身的特点有密切关联,它是人类最古老的运动之一,也是当今最简便最绿色的锻炼方式。奔跑是人类的本能,可以健壮体魄,更能净化心灵,让经历一天忙碌的人忘却烦恼,让处于逆境中的人重拾信心。一言概之,跑步让我们更加热爱生命。

  贯穿三大赛事,覆盖众多平台

  搜狐体育选择与北上广三大重要赛事开展合作,意在将体育赛事中的精神内涵加以提炼与升华,然后以跑步圈子作为核心发力点,把提倡新型健康生活方式的人文情怀辐射开来。

  除了传统媒体的赛事跟踪报道,搜狐体育还会以多种方式与微博、微信等时下流行的社交平台开展跨媒体、跨平台的合作,尝试用更加接地气的交流形式与大众进行互动,达到线上线下资源共同发力的传播效果。

  弘扬名人力量,寻找民间榜样

  为了号召更多跑友参与,搜狐体育力邀众多名人来为“跑赢2014”助阵,其中既有杨澜这样热衷公益的正能量达人,也不乏在跑步圈子里声名远扬的体坛大咖,更有众多微博、微信红人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其中。

  除了名人之外,搜狐体育还得到了众多健康品牌的响应与支持,并在此基础上与致力于白领健康的冠益乳开展合作,结合热门手机APP“咕咚”,发起了双周创“益”挑战赛,鼓励广大民间爱跑人士跑出创意路线,为“跑赢2014”加油!

  无论你是刚刚爱上跑步的菜鸟新手,还是已经拥有多次赛事经验的跑圈大咖,无论你是亲身参与,还是强势围观……请加入搜狐体育“跑赢2014”吧,在奔跑中找寻动力,做热爱生活的自己!

  更多精彩请关注搜狐体育“跑赢2014”主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91785.shtml report 1831 金秋十月,北上广三大国际马拉松赛事陆续开跑,在全民马拉松的浩荡声势中,搜狐体育发起“跑赢2014”计划,旨在结合重大赛事,聚拢各界名人,以多样化的形式带动大众一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