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CBA浙江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对手多了规则变了 广厦男篮:都不是事儿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属于浙江球迷的篮球季近在眼前了。昨日下午,浙江广厦男篮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球队老板楼明、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广厦男篮主教练李春江等人出席,基本以上赛季原班人马征战的广厦今年目标很实际:打破季后赛首轮魔咒。

  上赛季,总经理、主教练以及多名队员大洗牌的“新军”广厦在并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一举获得联赛第五名。今年夏天,广厦全队赴美拉练,各方面成果提升显著。球队老板楼明直言,上赛季虽然与其要求还差一名,但看到了教练改造球队的成果,也看到队员的职业精神,“去年的成绩很满意,今年我给球队定的目标,打破季后赛第一轮不过的魔咒,再争取更好的名次。”

  去年被大胆启用的90后新人们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都已日渐成熟,今年广厦没有引进或从梯队提升任何本土选手,除外援外采用上赛季原装配置,球队默契度无须赘言,而新来的外援霍尔曼和富兰克林已在季前赛中展现实力。

  虽然今年联赛队伍扩容到20支,且规则有诸多改变,尤其是第四节只能使用单外援的规定多少会给排兵布阵带来困扰。对此,李春江开玩笑说“天空飘过六个字儿”,楼明立马接茬:“那都不是事儿!”“确实,之前打八一时也一样,我们的队员都已适应了,再说这规则对所有球队来说都是平等的。这还能让我们多培养自己的队员。”李春江笑说。

  一直注重青训的广厦目前二、三梯队建设非常完善,也培养出了此前在U17世青赛上大放异彩的小伙胡金秋和赵岩昊,关于自家队员的培养选拔,楼明、刘全胜、李春江广厦“三巨头”时常会碰头商讨大计,“我不认同联盟里一定是广东、新疆或者北京就排在实力第一档的说法,广厦也不差,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说困难!”楼明表态。

  本赛季广厦的所有比赛仍将在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直播,还有美女主播现场助阵。11月2日,广厦将在主场迎来赛季首秀,对手是八一队。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23805.shtml report 865 属于浙江球迷的篮球季近在眼前了。昨日下午,浙江广厦男篮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球队老板楼明、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广厦男篮主教练李春江等人出席,基本以上赛季原班人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