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创新高科比21分 湖人擒黄蜂止五连败迎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VS黄蜂 书豪霸气怒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黄蜂。尽管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湖人还落后两位数之多,林书豪全场轰下21分3篮板7助攻的数据,得分创下本赛季个人新高,第三节在他和科比、布泽尔三人的连番轰炸之下湖人掀起16-1的超级攻击波就此掌控局势,让对手再无翻盘之力。湖人最终以107-92击败黄蜂,终止了此前遭遇到的五连败颓势。

  湖人球星科比贡献21分6篮板4助攻,希尔12分6篮板7助攻,布泽尔16分5篮板,戴维斯10分5篮板。黄蜂球星杰弗森23分8篮板,沃克17分3篮板4助攻2抢断,尼尔14分。

  斯科特担任湖人主教练以来,总算迎来首胜,湖人也摆脱了本赛季不胜的尴尬状况。“我知道这座城市对这样的胜利或许会感到无比欣慰。”斯科特说。但是相比球迷们的狂欢庆祝来说,湖人的球员们则显得比较低调。“他们都显得很安静,正如我所说的那样:‘这只是常规赛的一场而已’。”

  黄蜂一开场的攻势就非常凶猛,一波9-2的开局先声夺人。科比和林书豪的进球这才缓解了湖人的颓势,尽管黄蜂接下来也有回敬,但是布泽尔和林书豪联手打出8-2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沃克开火这才重新为黄蜂巩固局面,此后双方都有得分,湖人首节以18-25落后黄蜂。

  进入到第二节之后两队立马展开拉锯战,分差一直维持在7分左右。本节中段希尔和艾灵顿分别得手之后,湖人开始进入到科比时刻,他连投带罚得手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然而黄蜂这边立马回过神来,杰弗森打进一球之后,沃克连续开火,一波9-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9分的优势。上半场战罢,湖人以42-51落后黄蜂。科比本节拿到8分。

  “最大的不同在于湖人总是能投进球,而我们就是不行。科比命中好几个高难度的后仰跳投,林书豪也是。”尼尔说,“不管湖人是不是0-5,但只要拥有科比这样的名人堂级别的球星,那么他们就有能够取胜的机会。”

  林书豪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是一记超远三分命中,随后科林连线相继得手,湖人一波9-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黄蜂连得5分这才重新拉开分差,但是布泽尔连续开火,随着林书豪和科比分别三分命中湖人轰出16-1的攻击波迅速取得8分的优势。此后双方都有得分,湖人以76-64领先黄蜂。林书豪单节轰下12分。

  整个第三节都是在林书豪和布泽尔两人的掌控之下掀开的攻势,杀得黄蜂难以招架。而黄蜂这边则无比凄惨,第三节只进了5个球而已。“从精神的层面上来看,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赢球的希望。”斯科特说。

  黄蜂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7-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然而普莱斯和戴维斯各自命中,湖人重新获得12分的优势。杰弗森挺身而出试图为黄蜂反扑,希尔和林书豪分别得手,一波7-2的进攻再度扑灭了黄蜂的追分希望,也就此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最终湖人以107-92击败黄蜂,终止了此前遭遇到的五连败。

  “我们成功地用防守抵御住他们的攻势,”科比说,“大家都跑动起来,让他们的投篮不那么轻松,而且早早地就发挥了布泽尔在篮下的优势。”

  而斯科特在谈到胜利的时候表示,他在赛前就叮嘱林书豪要打得更凶狠些,而不再过度依赖科比。“现在大家已经不再是只指望着把球丢给科比了,而是大家都挺身而出。”斯科特说,“在赛前的时候,我就跟杰里米说过,让他在攻防两端上都打得更加积极些。”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马尔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杰弗森、沃克、史蒂芬森

  湖人:布泽尔、约翰逊、希尔、林书豪、科比

  (时光)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5920556.shtml report 3433 组图:湖人VS黄蜂书豪霸气怒吼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黄蜂。尽管上半场主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