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与马塔结连理? 巨头:加总失误错过波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马塔进入了尤文猎捕大名单
马塔进入了尤文猎捕大名单


  阿莱格里变阵4-3-2-1取得成功,意味着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要求有了变化:中卫和中锋不再是斑马军团的首选,提升中场质量和厚度才是重中之重,尤其是需要进补攻击型中场。马罗塔对此也早有准备,斑马军团已经开始四处出击。

  《都灵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的首选还是拜仁慕尼黑中场沙奇里,毕竟之前尤文图斯与23岁的瑞士球星已经有过接触,而沙奇里本人也表示愿意加盟尤文图斯。沙奇里可以胜任前腰、边锋等多个角色,非常符合阿莱格里眼下的战术要求,《都灵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会在冬季将乔温科送走——佛罗伦萨、都灵、奥林匹亚科斯及部分英格兰球队都对原子蚂蚁有兴趣——并签下沙奇里作为乔温科的替身。不过眼下尤文图斯与拜仁慕尼黑之间还存在分歧,斑马军团希望先租后买,而拜仁则只愿接受直接买断。

  最近尤文图斯高层与国际足联经纪人阿尔伯斯见面一事自然引起媒体的关注,因为阿尔伯斯是斯内德的代理人。荷兰前腰目前在土耳其过得并不顺心,加拉塔萨雷拖欠了斯内德120万欧元的薪水,而且由于土超豪门陷入经济困难,并且在艾萨尔辞职后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主席来主持大局了,俱乐部上下一片混乱,几乎看不到为斯内德解决欠薪问题的前景,荷兰人在冬季转会的态度很坚决。在技术方面斯内德完全可以满足尤文图斯的要求,但荷兰人高达5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却是转会尤文图斯的巨大障碍。

  来自英国的消息则称尤文图斯加入了马塔的争夺战。今年1月曼联为马塔花费了4700万欧元之巨,但在范加尔到来后西班牙人的位置却日趋边缘化,这让马塔和曼联都很不满意,转会成了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马塔能力毋庸置疑,而且曼联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马塔在转会后仍可以出战欧冠,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都很重要,更关键的是《每日快报》称现在只需要2500万欧元的报价就可以让曼联放行,价格相当诱人。虽说英国媒体认为马塔更倾向于返回西班牙——比如加盟马德里竞技,但尤文图斯也有“法宝”,红魔对比达尔非常感兴趣,如果斑马军团愿意把已经让俱乐部头疼不已的智利人放入交易当中,极可能得到曼联的首肯。

  另外尤文图斯还在追逐桑普多利亚中场索里亚诺,这名23岁的后腰最近刚刚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前途不可限量。值得一提的是当初正是尤文图斯的首席球探帕拉蒂奇将索里亚诺带到桑普,他与索里亚诺的关系非常好。虽然桑普不愿意在1月份放索里亚诺离队,但尤文图斯的可以等到明年夏天再出手。

  说到引进中场,近日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还透露了一条趣闻:他和AC米兰曾经有机会得到波巴,却因为加利亚尼的“失误”而与法国天才失之交臂,让尤文图斯捡了便宜。“在波巴与尤文图斯签约前,我跟球员和其经纪人都见了面,但莱奥拉要求我们与一支大俱乐部共有波巴,于是我跟加利亚尼谈了这件事,可AC米兰不肯接受莱奥拉提出的要求……”普雷齐奥西懊恼地说。(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3/n405996475.shtml report 3520 马塔进入了尤文猎捕大名单阿莱格里变阵4-3-2-1取得成功,意味着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要求有了变化:中卫和中锋不再是斑马军团的首选,提升中场质量和厚度才是重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