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米罗专栏:揭C罗辱骂梅西真相 阿根廷经历震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阿根廷队和葡萄牙队将在老特拉福德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的主要看点就是C罗梅西的对决,这已经足够引起足球世界的注意。但一场可能会进行的官司让这场两大巨星对决的气氛变得更加紧张。

  记者巴拉格在几个月前写了一本关于梅西的书,书中谈道,根据一些皇马球员透露,C罗在私底下并不称呼莱奥•梅西为梅西,而是叫他“婊子养的”。这本书中还讲道,皇马的队友们和C罗开玩笑说梅西就是C罗养的装在包里的小狗。这段叙述在书中并不显眼,但已经足够引起媒体的注意,而这段被媒体引述的争议性记录目前已经轮到C罗的律师们负责了。

  C罗并未读过这本书,他是从媒体上得知这段记录的,他很快就在自己的社交网账号上表示:“一些消息说我冒犯了梅西,这完全是假消息,我可以保证,我的律师将会控告责任人。我对每一名同行都非常尊重,很明显对梅西也不例外。”

  梅西没有对事件发表声明,但亲皇马的媒体却在间接指责梅西,按照他们的说法,Balague的书尽管并不是一本官方传记,但是得到球员本身和他家人授权的。尽管梅西对于发表的内容并没有直接责任,但无论如何,梅西“看好”这本书,让书中所写的材料更容易被相信。现在巴拉格必须要拿出证据来,如果最终事件要由法官来审判。

  在这个争议事件爆发的环境下,C罗和梅西将面对面再次相逢,两人曾经直接交手过24次,阿根廷人胜了10次,葡萄牙人胜了7次,另外平了7次。但两人代表各自国家队交手只有1次,那就是在2011年的日内瓦,阿根廷队2比1战胜葡萄牙队,梅西打进1粒点球。

  葡萄牙人带着最好的装来迎来这场对决,他在最近14场比赛中打进了21球,而梅西的记录也不差,15场比赛打进11球。皇马目前是西甲领头羊,也是欧冠卫冕冠军,而且还在世纪大战中战胜了巴萨。梅西的巴萨则不可同日而语,恩里克带领的巴萨还未展现出球员们应有的水平。

  特维斯,另一个争论

  梅西和C罗的争论放在一边,阿根廷队也在经历震动。最近一个引起关注的消息是特维斯被招入入国家队。华丽的球队主帅马蒂诺重新招回了“阿帕奇”,特维斯自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后就再也没在国家队效力过。马蒂诺的决定非常敏感,因为按照很多消息所确定的,特维斯并不是由梅西、阿圭罗马斯切拉诺组成的阿根廷队核心球员们的菜,几乎可以断定因为这个原因,特维斯缺席了今年的世界杯,尽管他在都灵有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个赛季。

  马蒂诺不光是不管特维斯和帮助球队取得世界杯亚军的球员们来不来电,在很多分析人士看来,马蒂诺招入特维斯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是以此获得在球队内的主权,来赢得球员们的尊重,这批球员此前就和前任萨韦利亚有过矛盾。

相关新闻:

·拉米罗专栏:邓加追忆拒召内少往事 他不是巨星
·拉米罗专栏:梅西认可内马尔接班 新政助两天王
·拉米罗专栏:巴萨帮韩国梅西成长 1问题或废掉他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7/n406096034.shtml report 3472 阿根廷队和葡萄牙队将在老特拉福德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的主要看点就是C罗和梅西的对决,这已经足够引起足球世界的注意。但一场可能会进行的官司让这场两大巨星对决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