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罗伯逊救两赛点 6-5逆转维尔松挺进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迎战维尔松。比赛中罗伯逊在4-5被对手拿到赛点情况下,连胜两局6-5惊险逆转挺进32强。同时结束的其他比赛中,艾伯顿6-1轻取马福林,达赫迪6-4逆转迈克怀特。

  罗伯逊6-5维尔松

  罗伯逊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稳定,本赛季拿下了无锡赛冠军和澳洲赛亚军,本届英锦赛则是作为卫冕冠军参赛。在首轮中罗伯逊轻松零封奥康纳,在第二轮中对手则是维尔松。首局罗伯逊率先上手,但拿下35分后中断,随后维尔松掌控局面,两杆拿下69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罗伯逊找到进攻手感,抓住维尔松解球失误上手,随后单杆连得90分胜出,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进行的非常胶着,维尔松连续获得机会但没能连续得分,随后罗伯逊单杆拿下65分奠定领先优势,67-29拿下这局2-1反超。第四局罗伯逊拿下8分后黑球进攻失误,随后维尔松单杆6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双方陷入缠斗,罗伯逊逐渐建立领先优势,随后一杆29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罗伯逊在这局取得58-0的开局,并且随后65-9领先超分。维尔松随后打出了高水平,连续上手清台追成65-65平,抢黑中维尔松打进黑球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维尔松上手拿下20分后失误,随后罗伯逊连得46分转入防守争夺。维尔松一度长台拼进红球,但随后粉球失误再度漏球,罗伯逊连得26分拿下这局4-3再度领先。第八局维尔松继续展开顽强的一面,两度拼的机会89-7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第九局罗伯逊上手连得36分后,简单的底袋黑球出现失误,随后维尔松打出高水平,单杆连得8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4反超拿到了赛点。

  第十局比赛,这局又是维尔松率先获得机会,上手连得35分后打丢顶袋黄球。随后罗伯逊追分,连得49分后叫位最后一颗红球失误选择防守,维尔松安全球幸运的打进红球再度上手,但随后在叫位咖啡球再度失误。安全球争夺中罗伯逊抓住机会,打进咖啡球和蓝球超分拿下这局,挽救赛点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维尔松长台拼球失误漏球,随后罗伯逊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0+超分胜出这局,罗伯逊连救两个赛点6-5逆转维尔松,成功挺进英锦赛32强,接下来将对阵艾伯顿。

  艾伯顿6-1马福林

  “磨王”艾伯顿在英锦赛次轮对阵挪威选手马福林,首局艾伯顿率先上手连得68分,随后马福林展现了不错的手感,连得55分后最后粉球失误罚分,艾伯顿随后打进粉球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艾伯顿掌控比赛节奏,81-0零封胜出2-0领先。第三局艾伯顿单杆77分,随后第四局又单杆拿下127分破百,总比分4-0领先。局间休息后艾伯顿胜出第五局拿到赛点,随后马福林挽救一个赛点,但第七局艾伯顿单杆67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6-1轻取对手,挺进英锦赛32强。

  达赫迪6-4迈克怀特

  老将达赫迪在第二轮中遭遇迈克怀特,怀特开局阶段势头非常强劲,首局62-36胜出后,第二局单杆65分拿下,第三局73-39胜出取得3-0的领先。随后达赫迪掌控局面,单杆73分拿下第四局,局间休息后第五局0-54落后下,达赫迪60-54翻盘胜出,第六局达赫迪单杆109分追平,第七局达赫迪77-38胜出,连胜四局4-3反超比分。第八局怀特有所起色71-57胜出追成4-4平,随后达赫迪又连胜第九局和第十局,从而以总比分6-4将迈克怀特淘汰出局。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35837.shtml report 1661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迎战维尔松。比赛中罗伯逊在4-5被对手拿到赛点情况下,连胜两局6-5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