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帅吐槽中超球员身价 水平没涨身价涨几倍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王淳

  没有新闻发布会,也没有球迷的围观,昨日下午,力帆低调地进行了新赛季中超征程的第一次球队训练。事实上,用“低调”这个词来形容力帆目前的状态,再适合不过了。只需翻阅近日的中超新闻,就能发现媒体念叨得最多的就是新赛季6家俱乐部跻身“五亿齐飞”行列。相比中超土豪们高调地投入和宣传,低调的力帆选择了更务实的做法——早集合,早训练。而对于“5亿齐飞”的噱头,王宝山摇头苦笑:“还不如把钱花到青训上。”

  笨鸟先飞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昨日下午,除了外援古托请假,所有球员都出现在了洋河训练场上,整个过程以恢复体能为主。

  训练结束后,力帆主帅王宝山接受了商报记者采访。相对于中超其他球队,昨日就开始新赛季训练的力帆,的确算是“早起的鸟儿”了。在王宝山看来,明年征战强手如云的中超联赛,力帆更像是一只“笨鸟”,必须要比别人先飞起来,“不都说勤能补拙,笨鸟先飞嘛,我们只有通过付出更多的努力,来弥补与其他强队的差距。”王宝山说,球队放假前,他还专门给每个队员布置了“家庭作业”:“我要求他们每周至少去三次健身房锻炼,这次归队后,没有一个人超重,训练状态也不错。”说到这儿,王宝山难得地笑了。谈到球队的训练计划,王宝山透露,本周主要以恢复为主,预计本月中旬会去昆明海埂集训。

  五亿齐飞

  球员身价泡沫太大

  近段时间,“五亿齐飞”成了新赛季中超最热门的话题。明年将会有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等6家俱乐部跻身“五亿俱乐部”行列,其投入之大,史无前例。

  在谈到“五亿齐飞”的话题时,王宝山第一句话就是:“这些钱都花哪去了?”还没等记者接话,他就自问自答地说道:“这几年,中超球队都在互相挖墙脚,挖来挖去,球员的水平没涨,身价倒涨了几倍。”王宝山说,中超有些球员的身价已经被炒得不正常了,泡沫太大。在他看来,“五亿齐飞”还不如用到青训上面更实在,“不管你中超再花多少钱,国家队还是踢不过韩国日本,就是因为青训建设不行。”也有不少球迷担心,“5亿齐飞”会否给力帆引援带来影响?对此,王宝山巧妙回答:“所以我们引援才这么低调嘛。”

  现场

  练瑜伽,队员很投入

  昨日,记者在训练场上看到,球员除了慢跑、拉伸等常规恢复训练外,每人还专门做了三组类似瑜伽的训练动作。助理教练张浩告诉记者,这三组动作虽然看着简单,却能达到锻炼全身的效果,眼下正值冬季,阴雨连绵,正适合大家户内运动。张浩还提醒,才开始练习时,一般人每组动作坚持30秒即可,一次做3到4组就能达到锻炼全身的效果。

  花絮

  太忙碌,总经理撑不住

  昨日下午,记者本打算就引援一事采访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见面后发现他两眼布满了血丝,对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让我睡一会儿吧,等会又要开会。”说罢,便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上了。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俱乐部高层每天都在开会,讨论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和引援计划,以及主场门票的销售计划,他说道:“连吃饭的时候,我们都是喊来外卖一边吃一边开。”

  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他也知道媒体和球迷都很关心关于力帆引援的事,但由于新赛季中超各队都加大了投入,本就给引援加大了难度,在这个时候一旦风声走漏,更是难上加难,“我们已经在着手引援工作了,但现在的确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606063.shtml report 2505 转会风向标:鲁能上港口水仗五大联赛主帅来袭没有新闻发布会,也没有球迷的围观,昨日下午,力帆低调地进行了新赛季中超征程的第一次球队训练。事实上,用“低调”这个词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