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幽灵球再见! 德甲官网宣布下赛季引进门线技术

来源:搜狐体育
德甲官网截图
德甲官网截图

  在经过德甲所有俱乐部的投票表决后,德甲官网正式宣布下赛季开始引进门线技术以辅助裁判工作。

  上周意甲赛场米兰2-0战胜乌迪内斯,不过比赛上半时一粒明显地越过门线的进球被乌迪内斯门将从门内捞出,由于没有引进门线技术只得不了不了,这也在赛后引起了很大争议。本赛季德甲赛场也曾多次出现类似的情况,而在5月的德国杯决赛上,也有过裁判将进球漏判的情况,而在上赛季德甲一场比赛中,勒沃库森前锋基斯林甚至打进了一粒从边网破门的幽灵进球,由于缺乏有效判定手段加上球员本人并为作出解释,裁判将此球误判为有效。

  鉴于此德甲特意召集18支俱乐部代表进行投票,最终15家俱乐部表示支持,下赛季起,所有球队主场都将安装门线摄像机,这次门线技术选择的是鹰眼系统,是英超联赛目前正在使用的,在未来三年FIFA授权的鹰眼系统供应商都不会额外收取费用,不过各家俱乐部需承担安装维护等费用,成本因素也是之前不少俱乐部持反对意甲的原因。

  拜仁球星格策对此表示:“从明年夏天就有门线技术了,很赞的决定。”沙尔克04主帅、曾执教切尔西的迪马特奥则表示:“我在英格兰时候就了解了门线技术,对此表示支持。”门线技术将通过摄像头的监测系统及时对仲裁人发布信号,以告知仲裁人皮球是否越线。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88178.shtml report 1410 德甲官网截图在经过德甲所有俱乐部的投票表决后,德甲官网正式宣布下赛季开始引进门线技术以辅助裁判工作。上周意甲赛场米兰2-0战胜乌迪内斯,不过比赛上半时一粒明显地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