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卡一年后再挖申花队长 世俱杯参赛球队欲争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随着法国人吉洛入主上海申花成为新帅,前主帅巴蒂斯塔在下课后则炮轰上海申花种种不职业,相比于刚刚平息的巴蒂斯塔余波,更让上海申花高层头疼的则是申花队长莫雷诺下赛季能否留在阵中。根据阿根廷媒体《自由者激情》的最新消息,今年年初旨在将莫雷诺招致麾下的阿甲巨人博卡青年队再次向其发出加盟邀请,而在诸多阿根廷媒体看来,前竞技头牌莫雷诺回归阿甲只是时间问题。

  早在巴蒂斯塔下课之前,莫雷诺就曾被阿根廷《奥莱报》等多家媒体曝出过与阿甲豪门圣洛伦佐传出过绯闻,虽然圣洛伦索今年刚刚夺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进而获得了世俱杯的参赛资格,但是截至目前该队在阿甲联赛中却战绩不佳,仅仅位列第11位,因此阿甲劲旅希望通过引援来弥补球队目前缺失的战斗力,因此曾在阿甲取得成功的莫雷诺就顺理成章地进入了他们的引援名单。

  虽然上海申花新闻官马悦此前曾多次做出过莫雷诺已与球队完成续约的澄清,虽然最权威的足球转会网站《转会市场》也明确地写到莫雷诺与上海申花的合同到期日是2016年6月30日,但是多家阿根廷媒体却接连在文章中表示莫雷诺与上海申花合同已经到期,莫雷诺将以自由身回归阿甲,这一矛盾估计只有莫雷诺和上海申花俱乐部最为清楚。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随着博卡青年签回了老帅比安奇,博卡青年中场组织不利的问题就一直成为了比安奇的心痛,虽然里克尔梅不顾年事已高在比安奇的召唤下再次回归,但是伤病频繁却大大影响了他的出场次数,因此当时博卡青年就有意考虑引进莫雷诺,只不过本赛季初财大气粗的绿地集团刚刚入主上海申花,并没有放行。不过随着本赛季中超的结束,加之多家阿根廷媒体曝出莫雷诺已与上海申花合同到期,因此博卡青年再次向莫雷诺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进而回归阿甲。

  前有世俱杯参赛球队圣洛伦索的青睐,现有阿甲巨人博卡青年抛来的橄榄枝,随着阿甲劲旅竞技队本赛季的崛起,前竞技队主力莫雷诺也备受各大阿甲球队的关注,因此多家阿根廷媒体也认为莫雷诺回归在即。在他们看来,莫雷诺之所以回归阿甲在即,除了圣洛伦索和博卡青年将其招入外,更主要的则是巴蒂斯塔在上海申花的下课。(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1/n406852643.shtml report 161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1日,随着法国人吉洛入主上海申花成为新帅,前主帅巴蒂斯塔在下课后则炮轰上海申花种种不职业,相比于刚刚平息的巴蒂斯塔余波,更让上海申花高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