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马术俱乐部联赛总决赛首日 东道主状态平平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3日,2014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当日进行了5个级别的第一轮较量,最终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的骑手杨华以79秒33零罚分的成绩夺得135-150cm级别冠军。东道主广东金伯乐马术俱乐部则在两个高级别的比赛中,发挥不尽如人意,这也让联赛总冠军的争夺增添更多悬念。

  今年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的启动之年,同时作为联赛的测试年,共设4站,前两站在内蒙古锡林浩特举办,第三站在上海举办,第四站暨年终总决赛在12月12日-14日在广州举办。广州站单站奖金达125万元,全年总奖金额达200万元。来自邦成西坞马术俱乐部、广东金伯乐马术俱乐部、九逸天星俱乐部、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元上都运动马俱乐部及祖平马术的74对人马组合参加总决赛。

  今天风和日丽,天气状况比较利于骑手发挥。上午共进行了两个级别的较量。上午9点,率先进行了80-90cm级别的较量,这个标志着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大幕。由于级别较低,该级别最终共有8名骑手以零罚分完赛。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响应国家号召,比赛进行到10点整,赛场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起立默哀1分钟。默哀后比赛继续进行,在随后进行的105-120cm级别的比赛中,骑手们也都稳定发挥,最终共有9名骑手零罚分完赛。

  下午进行了3个级别的比赛,比赛更加精彩,吸引了更多观众前来观赛。13:00整,120-130cm级别的首轮比赛开始,参赛的10名骑手全都顺利完赛,其中广东金伯乐俱乐部的年轻骑手李耀峰等5名骑手,交出了零罚分的优异成绩。

  随着比赛障碍高度的增加,竞争更加激烈,比赛也越来越精彩。随后进行的130-140cm的比赛中,来自6家俱乐部的9名骑手参与本级别的争夺,最终仅有祖平马术的外籍骑手Patrick lam和邦成西坞的旦增平措以零罚分通过比赛。

  最后进行的是135-150cm级别的较量,各俱乐部也尽遣主力以期获得比赛先机,比赛也变得异常扣人心弦。14名骑手参与了本轮较量,但赛场上的骑手们频频出现打杆,最终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的杨华力压群雄,以零罚分完赛,成为该级别首轮比赛的冠军。祖平马术的老将黄祖平和广东金伯乐马术俱乐部的李振强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的田雨因马匹两次不服从而没有成绩。

  根据赛程,明天将要进行5个级别的次轮比赛。最值得关注的是,首届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冠军将最终揭晓,现场还将颁发团体前3名和年终前6名等奖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3/n406922695.shtml report 1475 12月13日,2014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当日进行了5个级别的第一轮较量,最终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的骑手杨华以7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