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外援合砍92分富兰克林39分 吉林大胜双杀广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羽云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4-15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4轮的争夺,吉林九台龙商银行男篮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男篮。经过四节激战,吉林队最终以140-120大胜广厦队收获三连胜,广厦队遭遇两连败 。

  两队四节比分:35-27、 34-22、35-38、 36-33(吉林队在前)。吉林队:米歇尔-马丹里得到25分7个篮板 ,崔晋铭得到10分 ,多米尼克-琼斯得到35分15次助攻7个篮板5次抢断 ,丹泽尔-鲍勒斯得到32分12个篮板 ,张彪得到10分 ;广厦队:苏若禹得到23分 ,林志杰得到5分2个篮板 ,伊莱-霍尔曼得到24分9个篮板 ,J-富兰克林得到39分6个篮板5次助攻,孙贺男得到10分 。

  广厦队在上一轮客场不敌北京队,目前17胜6负排名积分榜第4;吉林队则在上轮拿下浙江队收获两连胜,目前14胜9负领先一个胜场位居第8。比赛开始,霍尔曼篮下率先得分,琼斯造犯规罚球跟进。此后霍尔曼、林志杰携手4分,李安、连进两球回敬,两队就此展开拉锯战。首节后段吉林队完成一个10-0高潮取得35-25的领先,王征篮下得手,广厦队仍以27-35首节落后。

  次节开局,张彪、琼斯携手7分,吉林队领先优势扩大到42-27。王征中投为广厦队打破僵局,张彪、霍尔曼携手4分压制。此后拉锯战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紧邻对一直手握15分左右的领先。丹泽尔的罚球帮助主队一度取得58-39的领先,半场最后一攻,琼斯罚球帮助吉林队取得69-49的20分领先。

  易边再战,苏若禹篮下强攻得手,丹泽尔暴扣、琼斯上篮得分、马丹里罚球,吉林队取得74-51的23分领先。霍尔曼上篮得分打破僵局,僵持两个回合后张涵钧、富兰克林携手7分,广厦队追至62-78。随后两队再度展开拉锯战,凭借丹泽尔的暴扣,吉林队取得104-87的三节领先。

  柳伟罚球得分拉开末节战幕,随后中投帮助吉林队重拾21分领先。霍尔曼上篮得分为广厦队跟进比分,此后两队再度展开拉锯战,但分差始终在15分左右徘徊。该节中段,崔晋铭的三分帮助吉林队取得120-94的领先。此后6分钟,广厦队虽有反击,但始终未能缩小分差,最终吉林队以140-120获胜。

  两队首发:

  吉林队:崔晋铭,马丹里,琼斯,李安,钟诚;

  广厦队:张涵钧,苏若禹,张伟,林志杰,霍尔曼。

  (搜狐体育 闲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6/n407320431.shtml report 2247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4-15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4轮的争夺,吉林九台龙商银行男篮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男篮。经过四节激战,吉林队最终以140-120大胜广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