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再陷转会传闻 舜天高层表态一个国脚都不卖

来源:现代快报

  亚洲杯日益临近,正在澳大利亚备战的舜天两大国脚孙可和吴曦都遇到了烦心事。在国足首堂训练课上,传出孙可受重伤的消息,不过昨天上午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微信采访时,孙可表示:“伤无大碍,休息几天就好。”而今年在联赛中表现抢眼的吴曦再次陷入转会传闻,北京体育频道一档节目甚至称吴曦有望身披国安10号球衣,事实上,舜天俱乐部高层曾经表态:国脚一个都不卖。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孙可受伤,虚惊一场 休息几天就没事了

  前天,国足抵达澳大利亚,进入备战亚洲杯的冲刺阶段。在首堂训练课上,传出舜天国脚孙可被队友踩伤的消息,这让不少江苏球迷担心不已。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发了一条微信给孙可,孙可回复记者:“其实就是训练中一次硬碰硬的对抗,伤无大碍,休息几天就可以继续训练了。”而很少更新朋友圈的孙可晒出了出生两个多月的儿子的照片,并说:“最幸福的时光是陪伴在你(妻子)和宝宝身边,每天可以看到你们开开心心,就是我最高兴的事情。而现在,我要为家而战,我会努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亚预赛中一直是以主力身份出场,孙可在小组赛结束之后累计得到两张黄牌,将在亚洲杯首战中停赛,这也给了他充足的休息时间。事实上,国足主帅佩兰在近期的几场热身赛中一直将孙可放在替补席上,而重点考查蒿俊闵、张呈栋、刘彬彬等球员,希望找到能代替孙可的人选。

  吴曦转会?又是传言 舜天一个国脚都不卖

  除了孙可,吴曦也遇到烦心事。前晚的北京体育频道一档节目中,在聊到国安下赛季引援时,再次提到球队可能将10号球衣留给舜天国脚吴曦,这也让舜天俱乐部很无奈。

  早在本月中旬,现代快报记者在专访高洪波和舜天高层时,就询问过下赛季球队内外援引进工作,特别是几名国脚的未来等问题,当时无论是高洪波还是舜天高层,都表示球队中的国脚都是非卖品。舜天高层甚至表示:“自始至终,都是媒体一厢情愿地单相思,就算我们的球员是其他球队的引援目标,至少他们应该有个正式的引援申请吧,但到目前为止,舜天俱乐部从来没有收到过任何申请。所以现在这些传闻,我们没必要一条一条去辟谣,如果今天传出想要我们的吴曦,明天要孙可,后天要任航,我一个个去辟谣,那我们都不用去工作了,成立一个辟谣联盟好了。”

  据悉,吴曦与舜天的合同要到2017年结束,所有的事情都会按照合同办事。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1/n407438151.shtml report 1272 亚洲杯日益临近,正在澳大利亚备战的舜天两大国脚孙可和吴曦都遇到了烦心事。在国足首堂训练课上,传出孙可受重伤的消息,不过昨天上午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微信采访时,孙可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