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门将自由身加盟舜天 张思鹏:不愿长期替补

来源:现代快报

  江苏舜天的引援终于有动静了!昨天记者获悉,北京国安门将张思鹏目前正在与舜天进行谈判,如果顺利的话,可能会在这两天加盟。网上有传言说张思鹏是转会,但是经过记者了解,张思鹏在2014年12月31日结束后就是自由身了,所以他如果加盟舜天的话,根本不存在转会一说。同时记者向舜天高层领导求证过,舜天高层也证实了张思鹏确实是舜天新赛季引援名单中的一员,而且是主帅高洪波钦点必须引进的一个球员,所以加盟舜天应该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舜天一直在物色门将人选

  这些天舜天一直被包围在各种“被挖角”的传闻中,这让俱乐部一直比较头疼,而舜天会买谁的消息却一直都静悄悄的。根据记者从舜天内部得到的消息,舜天俱乐部其实从去年12月初就开始着手内外援引进的谈判工作了,只不过在事情没有结果之前,一直比较低调,不喜欢大肆宣传说太多,毕竟那样对于转会谈判不利。

  在内援引进方面,舜天有自己的打算,首要任务就是补充门将,毕竟目前舜天的一号门将邓小飞和二号门将关震年龄都不小了。邓小飞出生于1983年,今年已经32岁了,关震小两岁,也已经30岁了,第三和第四门将都没有中超比赛经验,很难在第一时间被提拔上来,因此在足协杯结束后,舜天就有了想要在门将位置补充血液的打算,从那个时候就开始物色人选了。在张思鹏之前,俱乐部也考察过一些中超和中甲的门将,但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有的是俱乐部看好了,但是教练组觉得不太满意;有的是双方都看好了,但是对方俱乐部不放。

  据说绿城的顾超曾经有加盟舜天的可能,因为姜波回到了绿城,曾经是非卖品的顾超也成了可以出售的商品,但是最近传言姜波有可能再度转会,那么如果姜波走的话,绿城卖顾超的可能性就不太大了,或者说谈判起来有更大的难度,因为舜天从来不是靠砸重金买人的方式去引援,于是只好重新锁定目标。后来还是在主帅高洪波的力主下,北京国安的二号门将张思鹏进入了舜天的视野。

  张思鹏曾入选国青和国奥

  张思鹏曾入选过国少以及贾秀全带领的国青。在第一次入选国青时,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从第八门将跃升到第四门将。前国少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当时就认为他潜力巨大。国安俱乐部正是看中了张思鹏的发展潜力,并将其从人民大学收入帐下。张思鹏还曾经入选过杜伊的国奥,虽然长期在国安做杨智的替补,但是每逢杨智有伤需要他出场的时候,他从来没有掉过链子,不论是亚冠还是联赛,都有过不错的发挥。舜天这次引进他,也是想把他当做第一门将来使用。

  那么邓小飞和关震到底谁留谁走呢?邓小飞表示,他并没有接到俱乐部要求他离开的通知,新赛季不出意外他应该还会在舜天;而关震更是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这样一段话,被球迷戏称为“投名状”:“2014年就快过去了,想想从2008年来到舜天,来到南京,已经七个年头。两千五百多个日夜,在这支球队经历过冲超的快乐,经历过保级的艰辛,更经历过失冠的痛苦。这座城市,给了我不可磨灭的印记。我爱南京,更爱这里的足球,我愿意和球队一起同甘苦,希望和舜天一起到白头,再次见证舜天的辉煌。”这样看来关震也不会走。舜天高层对此的说法是,先把张思鹏签下来,然后再考虑新赛季门将位置人员的去留。贾岩峰

  声音

  张思鹏:不愿长期做替补

  张思鹏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虽然在国安效力多年,但是由于主力门将杨智的出色发挥,张思鹏的亮相机会并不多。

  “我合同到期了,之前俱乐部也跟我谈过续约的事情,但是到了现在还没达成一致,所以就走了。”张思鹏说。对于国安青训系统出身,还曾经入选过国奥的张思鹏来说,做出离开国安的决定,其实也有些艰难,“主要还是想去一个能打得上比赛的队伍吧,自己岁数也不小了,也不愿意一直这么混下去。”

  有意思的是,张思鹏在国安有个绰号叫“三儿”,谈到自己绰号的由来时,张思鹏表示因为名字里有思,叫“思儿”习惯了就叫成“三儿”了。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2/n407476812.shtml report 2122 江苏舜天的引援终于有动静了!昨天记者获悉,北京国安门将张思鹏目前正在与舜天进行谈判,如果顺利的话,可能会在这两天加盟。网上有传言说张思鹏是转会,但是经过记者了解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