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切尔西 > 足总杯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14分钟3球雷米传射 蓝军3-0英冠队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开打,坐镇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队依靠下半时14分钟内的三个进球3-0击败英冠球队沃特福德昂首晋级。雷米一传一射,替补出场的威廉首开记录,祖马接阿斯皮利奎塔传球头槌破门锁定胜局。

  自从2000年以来,切尔西在15年之内5夺足总杯冠军,另外还有1次杀入半决赛,2次杀入4强。切尔西上一次在足总杯第三轮被淘汰,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98年,当年蓝军以3-5落败被曼联淘汰出局。在历史上,切尔西和沃特福德一共交锋26场,蓝军13胜4平9负占据上风,进51球失35球。两队上次交锋是2009-10赛季足总杯第3轮,当时切尔西5-0大胜。此役,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进行小幅轮换,切赫取代手指受伤的库尔图瓦登场,德罗巴和雷米则同时出现在锋线上。

  第6分钟,许尔勒利用任意球机会禁区外围右脚打门被直接封堵;随即,加里-卡希尔在中路右脚垫射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客队的托热尔右脚远射没能给切赫构成太大麻烦。第23分钟,雷米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高出横梁。第25分钟,帕雷德斯放倒许尔勒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迪尼再次尝试外围远射,皮球被挡减速后切赫轻松将球拿下。第28分钟,德罗巴接雷米传球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威胁一般。

  第32分钟,许尔勒右脚射门打高。第37分钟,卡斯卡特右脚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42分钟,加里-卡希尔接菲利佩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最后阶段,沃特福德的佛雷斯蒂耶里和伊戈哈洛各完成了一次刷数据式的射门。上半时比赛,切尔西队与沃特福德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德罗巴在一次拼抢中球衣被撕开,而切尔西队面对全线回缩时常有9人龟缩防守的沃特福德队也办法不多。

  下半场伊始,切尔西队立即做出两处调整,迭戈-科斯塔和威廉被派遣出场。第54分钟,迪尼射门碰菲利佩后变线,切赫用脚一挡偏出底线。2分钟后,德罗巴大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没收。第58分钟,雷米传球,威廉在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右上角助切尔西队1-0领先。第60分钟,迪尼的右脚远射被切赫没收。4分钟后,米克尔外围试射既高又偏。

  第69分钟,迭戈-科斯塔接德罗巴脚跟磕传起脚射门被挡弹起,雷米不调整15米处右脚凌空得手帮助切尔西队2-0领先。第71分钟,佛雷斯蒂耶里继续远程发炮打高。第72分钟,祖马接阿斯皮利奎塔传球头球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上角,切尔西队3-0领先。第78分钟,切赫将维德拉的射门托出横梁。第80分钟,阿克将德罗巴换下,切尔西改打433。第85分钟,迭戈-科斯塔大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邦德化解险情。最终,切尔西队依靠下半场的三个进球3-0击败沃特福德队挺进足总杯第四轮。(文治)

  切尔西队: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5-祖马、24-卡希尔、3-菲利佩/7-拉米雷斯、12-米克尔、8-奥斯卡(45’22-威廉)、14-许尔勒(45’19-迭戈-科斯塔)/18-雷米、11-德罗巴(80’6-阿克)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切尔西
3-0
沃特福德
 
统计名称
 
19
射门
11
9
射正
6
7
犯规
11
0
角球
0
1
越位
1
54%
控球率
46%
0
黄牌
2
0
红牌
0
4
扑救
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5/n407520868.shtml report 7142 足总杯集锦-雷米传射威廉建功蓝军3-0沃特福德-->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开打,坐镇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队依靠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