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预测2015高尔夫:伍兹再夺冠 小麦恐输官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5日,2015赛季已经悄然来临,对于高尔夫赛场来说,未来12个月里即将要发生的故事值得期待。CBS体育网的专栏作家凯尔-波特(Kyle Porter)就对2015赛季的高尔夫球运动进行了预测,挑选了十大值得关注的可能发生的事件,其中伍兹在美国大师赛上折桂,魏圣美拿下另一个大满贯赛的冠军、麦克罗伊输掉官司等都入选这份榜单。在文章的最后,凯尔-波特还预测了2015年的年终世界排名前六位的运动员。

  1.有关世界巡回赛

  我们都认为,高尔夫会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扩张,也许未来10到20年,世界巡回赛都不会出现。可是在我看来,2013年年底的传闻在未来一年的某一点会发酵,成为人们热议的对象。

  2.伍兹登顶美国大师赛

  2004年之后,伍兹仅一次在奥古斯塔的排名掉出前六名。一个健康的老虎伍兹即将重回赛场,而且带着一个更自信的挥杆,即便他最终不能取胜,他至少也具备冲击冠军的机会。

  3.三位高尔夫球手的胜利将达到两位数

  在这一项预测里,我们的主要候选人包括麦克罗伊(9胜)、达斯汀-约翰逊(8胜)、加西亚(8胜)、巴巴-沃森(7胜)和马特-库查尔(7胜)。麦克罗伊基本上已经肯定能突破10个胜利达到两位数了,与此同时我认为加西亚、沃森和约翰逊也能做到。

  4.某种程度上麦克罗伊将会输掉官司

  这并不是一种折中的说法,因为我不是律师,我想这里涉及如此多钱,肯定可以找到一个中间地带。我想说的是麦克罗伊结束这个官司的时候,肯定要付一笔给地平线管理公司,当然,还有他的律师。

  5.魏圣美赢得另外一场大满贯赛

  作为全世界最有天赋的三个女子高尔夫球手之一,魏圣美要赢得五场大满贯赛中的一个。或许别人不会赞同我的想法,可以肯定去年这样一个时候,这样的预测会引起很大争议,可魏圣美就在松树丛取得了胜利。

  6.美国大师赛的收视率会达到前五名

  我有三个理由论证自己的观点:第一,麦克罗伊将争取全满贯;第二,伍兹将重返木兰道;第三,请参考第二个理由。

  7.金河珍复出

  我的赔率是多少,大约1赔6,或许还更高?

  8.贾斯汀-罗斯赢联邦杯总冠军

  最近一段时间里,贾斯汀-罗斯是如此的稳定。他让小卡尔-瑞普金(Cal Ripken Jr)看上去都起起伏伏。最近四次在联邦杯上,罗斯的的排名分别是第11位、第10位、第6位和第5位。我预测瑞奇-福勒会赢得奖金王,但是我想贾斯汀-罗斯会夺取联邦杯的冠军。

  9.耐克公司会签下另外一个重要的球手

  请注意看,我在这里没有说真正大牌的名字——福瑞克和马特-库查尔是不能进菲尔-耐特(Phil Knight)的大门的。但是在过去几年里,耐克已经签下卢乘烈、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和麦克罗伊。我们肯定不能说这些合约都是成功的,不信就请你看一看凯尔-斯丹利,可是耐克有能力承担风险,因为有伍兹,以及其他运动项目的体育运动员,他们可以吸收损失。如果你同高尔夫制造行业的人聊天,他们都非常害怕耐克未来十年要做什么。我想耐克今年还会在球员签约上更进一步。

  10.预测2015年12月31日世界排名前六位的球员

  1.麦克罗伊,2.乔丹-斯皮思,3.贾斯汀-罗斯,4.泰格-伍兹,5.瑞奇-福勒,6.简森-戴伊。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5/n407554988.shtml report 2124  北京时间1月5日,2015赛季已经悄然来临,对于高尔夫赛场来说,未来12个月里即将要发生的故事值得期待。CBS体育网的专栏作家凯尔-波特(KyleP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