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什全能表现击退毒瘤说 次节只身对抗篮网双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组图:加内特魔兽互殴爆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13日,休斯敦火箭113-99大胜布鲁克林篮网,约什-史密斯上场28分钟送出13分6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对于毒瘤说法,史密斯用数据表明完全融入火箭队。

  当替补期间,史密斯表现不俗,场均能送出13.7分4.8个篮板2.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7%。相对于史密斯的毒瘤说,哈登力挺约什,称史密斯具备改变比赛走势的能力,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还表扬史密斯,当替补时候表现出色,保证替补时期没有哈登霍华德时,史密斯拥有绝对的球权。今天比赛当中,史密斯13分6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2个盖帽,再次展现出一位全能球员的能力。

  史密斯给火箭带来的防守改变,应该不仅是空中的防守,还应该是地面防守。首节后半段史密斯在内线屡次防住贾瑞特-杰克和科里-杰弗森的突破。加内特被罚下之后,篮网使用普莱姆利和布鲁克-洛佩兹这对双塔组合,火箭相对也派上史密斯提升篮下对抗性。

  史密斯第二节获得较多上场时间,他和篮网双塔对抗成为亮点,洛佩兹在防守对约什一个大帽之后,史密斯反过来在洛佩兹身上造犯规成功。之后,史密斯再背打普莱姆利,一个撤步勾手得分,霍华德之前因与KG的冲突心理上陷入低迷。史密斯在本节承担起火箭内线进攻重任,约什第二节出手6次,上半场一共得到8分3篮板。

  史密斯本场比赛三分球手感很好,首节命中一个三分球之后,又在第三节接到科里-布鲁尔传球命中三分,帮助火箭领先优势继续扩大。

  NBA有过被裁球员变废为宝的先例,最典型的就是此前迪奥30岁被山猫裁掉,上赛季为马刺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史密斯有望成为第二个迪奥。史密斯最大优势就是没有伤病而且年轻,他技术特点和身体素质与火箭队比较吻合。

  史密斯传球和反击能力在活塞期间被低估,火箭和篮网比赛当中第二节就出现过史密斯抢下后场篮板直接运球到前场。在面对对手双塔组合或者全能大前锋时候,史密斯就能发挥出出色的运动素质和技术全面性。虽然史密斯在投篮命中率上不高,但他牵扯出进攻空间以及防守中的作用不可代替。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3/n407755143.shtml report 2931 组图:加内特魔兽互殴爆冲突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北京时间1月13日,休斯敦火箭113-99大胜布鲁克林篮网,约什-史密斯上场28分钟送出13分6篮板3助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