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连胜!国足亚洲杯全胜出线颤抖吧!澳大利亚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昨天晚上,澳大利亚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开战。已经提前出线的中国男足迎战朝鲜男足。虽然之前国足主帅佩兰已经明确表示,要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进行适当的轮换,但是,即便是没有派出全部主力的中国男足,依旧气势如虹的以2比1击败朝鲜,以全胜战绩昂首晋级淘汰赛。这是国足亚洲杯历史上的第2次小组赛3连胜,更是历史上首次小组赛取得全胜,打出了历史最佳表现。而本场比赛表现最抢眼的非孙可莫属,2个进球都是由他打入。

  孙可44秒“打蒙”朝鲜队 国足亚洲杯历史第二快进球 本场比赛,国足两连胜提前晋级,朝鲜两连败已经出局。一场无关出线的比赛,却在开场就擦出火花。本场比赛,开场仅仅44秒,孙可就为国足打破僵局。而这仅仅是本届亚洲杯目前为止第2快的进球,此前阿联酋队仅用14秒就打入亚洲杯历史最快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孙可的这一进球,也是中国队亚洲杯历史上的第二快进球。此前,中国球员谢育新在1992年亚洲杯上曾经仅仅用时32秒打进一球,当时在广岛,面对主场作战的日本,郝海东助攻谢育新秒杀,是在此之前的最快进球记录,也是中国队亚洲杯的最快进球记录。

  有趣的是,本届亚洲杯已经成为了快速进球闪击战的温床,小组赛阶段,不仅有阿联酋队员的历史最快进球,也有孙可的44秒闪击,更堪称奇景的是,与中国队本场比赛同时开球的小组另一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与沙特队的比赛中,第89秒,拉什多夫穿裆射门为乌兹别克斯坦首先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在赛会制大型比赛中,小组同时开场的比赛同样有闪击破门,实属奇景。

  淘汰赛遭遇东道主 战澳大利亚门票价格攀升 澳大利亚队在前两战摧枯拉朽的大胜后,在小组赛收官轮却“意外”0比1败给韩国队,这意味着1月22日18点30分澳大利亚队将继续在布里斯班体育场与中国队争夺半决赛权。

  本场比赛的售票工作也已经开放,这将是国足在布里斯班踢得第三场比赛,此前两战中国队分别以1比0击败沙特、2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国足在布里斯班的优异表现,也让他们攒够了足够的人气。

  据悉,目前国足与澳大利亚的比赛门票价格已经攀升,最贵的门票已经达到360元。

  本届亚洲杯的门票价格并不高,正常球票共分为六档,一等票价格在35.17澳元(约180元人民币)到70.35澳元(360元)不等,二等票在24.98澳元(128元)到49.96澳元(255元),三等票、可饮酒区看台、中国和澳大利亚铁杆球迷狂热区则都是14.78澳元(75.5元)到29.57澳元(151元)。也就是说,国足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将是本次亚洲杯上,最贵的门票。

  当然,这只是目前的“门市价格”,根据前方记者的介绍,国足与澳大利亚的比赛门票,在黑市上已经被炒到了2000元左右。

  佩兰依旧不满意 三连胜也还有很多要总结 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2比1战胜朝鲜三战三捷晋级。佩兰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佩兰坦言对下半场并不满意,需要总结的地方还很多,不过小组赛总体打的不错,球队还在不断保持活力。

  亚洲杯小组赛三连胜,这是国足历史上首次。对此佩兰表示,“我觉得很开心,第一次获得三连胜!今天晚上的比赛我们对下半场表现的不是很满意,我们上半场表现的非常好,但是下半场朝鲜队士气非常旺盛,我们在这方面做的不是非常好。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取得了三分。”

  下半场的比赛,国足全面陷入被动,此时佩兰在场边不断咆哮,当被问到对哪方面不满时,佩兰说道:“我觉得总结的东西有很多,比如自己很多失误,给对手留下了很多机会,还有很多工作去做。这三场比赛,我觉得前两场打得非常好,最后一场下半场不好,但是我们总体挺好,还在不断保持活力。”

  记者 于洋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9/n407899552.shtml report 1911 昨天晚上,澳大利亚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开战。已经提前出线的中国男足迎战朝鲜男足。虽然之前国足主帅佩兰已经明确表示,要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进行适当的轮换,但是,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