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巨头赴英挖卢卡斯米尔纳 奥斯铁心投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米巨头赴英挖卢卡斯米尔纳 

  奥西利奥又去英国了。显然国际米兰的转会负责人不是去度假,他的笔记本上满满都是此次英伦之行的种种任务,想通通完成可不容易。

  首当其冲的,是处理奥斯瓦尔多的问题。天空电视台透露说,奥西利奥一抵达伦敦,就与南安普敦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高层见了面,南安普敦是奥斯瓦尔多的所有者,而女王公园巡游者则是奥斯瓦尔多的追逐者,国际米兰希望能一举解决奥斯瓦尔多制造出的种种麻烦。据说女王公园巡游者向国际米兰提出用塔拉布特来交换租借奥斯瓦尔多,国际米兰认可这个方案,但问题是奥斯瓦尔多本人不同意。《慢镜头》称奥斯瓦尔多非AC米兰不去——这家与AC米兰同源的媒体认为奥斯瓦尔多加盟的可能性达到60%,这让女王公园巡游者毫无办法。南安普敦经理科埃曼因此在昨天表示:“我不清楚奥斯瓦尔多在国际米兰怎么了,不过就我们来说奥斯瓦尔多是租给国际米兰一直到赛季结束的,到那时我们再看看他会去哪里。”当然国际米兰不会就此罢手,如果奥斯瓦尔多坚决不同意国际米兰的安排,蓝黑军团会想办法提前与其终止合约,毕竟连续无故缺席训练已经给了国际米兰解约的理由。摆脱奥斯大帝这个麻烦是关键,至于奥斯瓦尔多是否会加盟AC米兰,恐怕已不是国际米兰优先考虑的问题了。

  奥西利奥在英格兰的另一项任务是给曼奇尼签下一位可靠的中场——在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加盟后,曼乔的下一个要求就是提高中场的拦截能力。天空电视台和《慢镜头》都提到奥西利奥眼下的首选是利物浦中场卢卡斯,毕竟去年年底曼奇尼还公开承认“卢卡斯是一位能够带给国际米兰巨大帮助的球星”,但显然要从红军手中抢人并不容易,据说利物浦为卢卡斯开价1000万欧元,此外若卢卡斯加盟国际米兰以后出场次数达到一定条件,蓝黑军团还要支付附加的红利。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有些夸张,奥西利奥能否把价钱砍到托希尔能接受的范围还是未知数。

  当然国际米兰也有备选,比如托特纳姆热刺的保利尼奥,只是热刺的要价恐怕也不低。另外其实此前国际米兰已经接近签下拉斯-迪亚拉,这位前皇马球星甚至已经接受过国际米兰的体检,但因为他与莫斯科火车头的合同纠纷还没有完全解决,国际米兰暂时仍不敢冒险与其签约。至于马竞的苏亚雷斯希望已不大,马竞在得到王健林的注资之后已不缺钱,而苏亚雷斯的经纪人奎隆也表示:“虽然来自意大利的兴趣确有其事,但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进展。”

  米尔纳也是奥西利奥在英国的任务之一。这位英国国脚与曼城的合同即将到期并且毫无续约意愿,而曼奇尼非常想趁这个机会把昔日爱将签到国际米兰来。不过蓝黑军团面临激烈的竞争,据说阿森纳、利物浦和罗马等豪门也在追逐米尔纳,蓝黑军团的优势也许只有曼乔而已。(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26412.shtml report 2750 国米巨头赴英挖卢卡斯米尔纳奥西利奥又去英国了。显然国际米兰的转会负责人不是去度假,他的笔记本上满满都是此次英伦之行的种种任务,想通通完成可不容易。首当其冲的,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