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季军战II:江苏3-0零封浙江 胜负场1-1战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1月25日,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战至季军战次回合,江苏中天钢铁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25-21、25-14、25-12)复仇浙江嘉善农行,继首回合以2-3惜败后将胜负场扳平至1-1,接应张常宁劲收23分冠全场,反观浙江李静被抑制只是拿到12分。

  常州大学体育馆,江苏中天钢铁安排主攻惠若琪和许若亚、副攻姜倩雯和王辰玥、接应张常宁、二传刁琳宇、自由人陈展首发,浙江嘉善农行则是启用主攻李静和汪慧敏、副攻杨舟和鲍芸芸、接应朱悦洲、二传王娜、自由人蒋虞晓出战,而国手单丹娜由于腰伤复发遗憾伤停。

  半决赛两回合,浙江女排在主客场以1-3、0-3惨遭八一克明面业双杀,而江苏同样是以2-3、2-3被上海东浩兰生淘汰出局。常规赛两度交锋,浙江女排首先是在主场第1轮以1-3不敌江苏尴尬开门黑,随后在第6轮客场以3-2成功复仇,季军战首回合在主场以3-2力克江苏。

  第一局,江苏惠若琪扣底线、许若亚拦网以3-0强势开局,但张常宁开炮和被拦、许若亚出界遭逆转到5-6,浙江朱悦洲背飞和鲍芸芸拦网至9-6。在王辰玥封堵、姜倩雯发球以10-9夺回主动权后,江苏许若亚轻吊、姜倩雯拦网以16-15领先暂停。又是惠若琪后三、姜倩雯封堵拉开到21-17迫使浙江暂停,江苏王辰玥快球、张常宁拦网、惠若琪发球以25-21先胜。

  第二局,江苏张常宁借打手和拦网以4-0抢占先机,随即惠若琪小斜线和后三、王辰玥封堵、许若亚打手扩大到10-1。随着张常宁打吊结合、许若亚拦网提升至13-5,浙江汪慧敏拐腕直线出界,朱悦洲后攻背飞失误以8-16落后暂停。江苏许若亚后三、张常宁重扣和巧打以20-11迫使客队主帅吴胜暂停,浙江王娜二次球出界、朱悦洲背飞失误以14-25落后局分0-2。

  第三局,江苏张常宁拦死李静、许若亚突破以5-3赢得先手,浙江汪慧敏打手出界、李静后三追平到7-7。在张常宁反击和拦网、王辰玥发球扩大分差到12-8后,浙江邱亚楠顶替朱悦洲登场,不过李静和邱亚楠接飞张常宁发球崩溃到10-16。又是姜倩雯、刁琳宇、王辰玥相继拦网至20-11,江苏惠若琪斜线、汪慧敏出界、张常宁后二和绝杀以25-12锁定胜局到3-0。

  据排协官网的不完全技术统计显示,江苏女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以41-23、20-9、8-1占据优势,不过自身失误以14-5多送出9分,接应张常宁劲收23分冠全场,主攻惠若琪和许若亚、副攻王辰玥各获15分、12分和13分,反观浙江李静惨遭抑制只是进账12分。(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5/n408052416.shtml report 1200 1月25日,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战至季军战次回合,江苏中天钢铁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25-21、25-14、25-12)复仇浙江嘉善农行,继首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