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巴西铁闸 转会费1120万英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阿森纳宣布保利斯塔加盟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这也是枪手2015年冬季转会窗口最重要一笔签约。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阿森纳为了签下保利斯塔,向比利亚雷尔支付了1120万英镑的转会,外加乔尔-坎贝尔半个赛季的租借权。据悉,保利斯塔与阿森纳签订了一份四年半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周薪为6万英镑。对于温格而言,保利斯塔是阿森纳争四的筹码,他将大大加强球队的后防实力;不过,阿森纳官方并未透露保利斯塔的球衣号码。

  保利斯塔全名加布里埃尔-阿曼多-德-阿布雷乌,出生于1990年11月26日,身高1.87米,司职中后卫,亦可客串踢边后卫。保利斯塔出道于巴西球队维多利亚的青训系统,2013年8月登陆欧洲,加盟西甲球会比利亚雷尔,逐渐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本赛季,保利斯塔各项赛事出场29次,发挥不俗,他领衔的后防线在20轮过后仅丢17球,仅次于皇马巴塞罗那,是西甲赛场上防守第三好的球队,其中保利斯塔的功劳显而易见。此前由于保利斯塔受限于劳工证,因而这桩交易一直拖到如今。

  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阿森纳为保利斯塔申请下劳工证后,才宣布了这一笔交易,也就是说,巴西中后卫最快有机会在本周末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英超联赛中登场。在与阿森纳完成签约后,保利斯塔接受了采访,称他希望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拿到更多奖杯,“我加盟了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球迷希望看到我能为球队有所贡献,不要把我看做单一的个体,因为我个人并不是最重要的,我看重的是如何帮助球队继续提高,我希望帮助每位队友,并且帮助球队去获得重要的奖杯。”

  据悉,比利亚雷尔本咬住1500万英镑的价格不放,但保利斯塔转会阿森纳的意愿强烈,北伦敦球会经过讨价还价,加之送给西甲球会乔尔-坎贝尔半个赛季的租借权,比利亚雷尔最终同意了这笔交易。对于阿森纳而言,这是一笔相当划算的买卖,保利斯塔可以加强球队的后防线实力,同时清理走不需要的乔尔-坎贝尔。值得一提的是,乔尔-坎贝尔上赛季租借至希超联赛期间发挥出色,代表奥林匹亚科斯各项赛事出场43次,攻入11球,帮助球队在欧冠联赛中险些淘汰曼联。(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52115.shtml report 2285 阿森纳宣布保利斯塔加盟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这也是枪手2015年冬季转会窗口最重要一笔签约。英国媒体《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