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3000万压哨签伊瓜因 温格:大腿恐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桑切斯恐缺阵 


  本周末,2014/15赛季英超联赛迎来23轮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温格表示,由于桑切斯伤势还未痊愈,恐缺席周末的英超联赛。“我们将在星期六再次为他诊断,如果他伤势还未痊愈的话,我们不会冒险使用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队内伤病情况,称此前伤病已久的威尔谢尔即将复出,“威尔谢尔恢复的非常棒,他应该能够提前一个星期复出,接下来10天,他应该能够回归。”

  毫无疑问,如果桑切斯无法登场的话,那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毕竟本赛季进攻完全依仗于智利前锋,自去年夏天加盟阿森纳后,桑切斯各项赛事出场32次,攻入18球助攻9次,由于表现过于抢眼,被球迷戏称为阿森纳最粗壮的“大腿”。与此同时,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还确认维尔贝克和张伯伦也都因伤无缘出战本周末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其中前者可以赶得上2月7日在白鹿巷球场客战热刺的北伦敦德比。至于新援保利斯塔,他将身披5号球衣且可以出战阿斯顿维拉。

  “我们队内目前处于一个良好的竞争状态,每个球员都处于最佳状态。”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保利斯塔已经开始准备周末的比赛,他肯定在大名单内,他周四参与球队的训练,看起来非常棒。”关于队内即将合同到期的球员,温格含糊的回应了队长阿尔特塔的续约问题,“现在没什么好公布的。科奎林?我确认他99.9%会留队,他将签下一份新合同。”从温格的表态来看,目前还在养伤的阿尔特塔恐今夏离队,毕竟西班牙中场最近两个赛季伤病颇多,而且年龄也不符合球队规划。

  在签下保利斯塔后,阿森纳在2015年冬季转会窗口内还有其他签约吗?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枪手仍旧在转会市场上,很有可能敲定一笔重磅交易,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伊瓜因。众所周知,阿森纳眼下的进球过于依赖桑切斯,吉鲁、维尔贝克以及沃尔科特等球员本赛季不太给力,进入2月份,欧冠重燃战火,温格不能把所有希望全部放在桑切斯身上,就如当前,一旦桑切斯受伤了,阿森纳进攻就陷入混乱。舰队街表示,阿森纳将会在转会窗口最后时刻全力追逐伊瓜因。(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249712.shtml report 2407 《镜报》:桑切斯恐缺阵 本周末,2014/15赛季英超联赛迎来23轮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温格表示,由于桑切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